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路成長600字作文

一路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這樣,我們一路成長過來了。是否也曾想我一樣,在翻舊照的時候,感慨,那個時候的自己好幼稚,那個時候的自己卻以為自己長大了。是否多年以後的我們也一樣,自以為現在的自己很成熟,但是再過不了幾年,又會知道,這個時候的我們是多麼地幼稚啊。

  我們總是會以成熟來定義年齡比我們大的人。但是很少用成熟來定義比我們小的人,也很少把一個比我們小的人當一個大人來看,賦予他一個成年人的思想,即便對方已經成熟。或許吧,如果你看到我寫的那些心情,你要說我真幼稚,那麼我也認了,畢竟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足夠成熟,自己是不是還是那個幼稚的自己。

  聽着他們歌,他們這一路成長,真的不容易吧。看過他們訓練的時候流過的淚,但是他們也還是堅持了下來,但是他們也還是因為他們的努力而成功了,成為了一顆璀璨耀眼的星。

  或許現今的他們也會覺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很幼稚吧。

  希望文字沒有幼稚和成熟之稱。

  如果你問我說,我長這麼大,我唯一驕傲的東西是什麼,那麼我會跟你說,就是我喜歡着文字,並一直喜歡着。偶爾也會看的很淡,認為只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好了,不要去追逐那麼多,但是偶爾也會自嘲,自己怎麼可以那麼自甘墮落和不優秀呢?

  看了那麼多喜歡文字的人不成功,看着他們過着自己並不喜歡的生活,才猛地醒來,我該好好地為自己的未來計劃了,並不是說只要有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並不是說一生有文字陪伴,不要狼狽到連文字都沒有資格愛就好。其實,還應該讓自己的人生有點回味,有點意義,也讓我們後人,可以羨慕羨慕我們的生活。而不是讓後人因為看到我們的生活而感到絕望。



一路成長 標籤:一路成長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