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人物500字作文

小人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人物,很懂愛,很懂珍惜,因為他們不是大人物,沒有讓所有人圍着他團團轉。

  --------------題記

  只要是大人物想要的,小人物就不配去爭;只要是大人物的東西,小人物就不許觸碰;只要是大人物需要,小人物就會毫不猶豫的捨棄自己輕裝上陣。

  一介小人物,若護不了,受不了,請遠離;一介小人物,若你真情相待,那請繼續;一介小人物,無所欲,無所求,只想平平凡凡過一輩子。但,無所欲並非什麼都不想要。

  小人物有些有肉有情更有義,只是一心幫助,陪襯大人物罷了。他們的情感比大人物更豐富,只是關鍵時刻懂得取捨罷了。小人物,有時什麼都懂,只是用裝傻來掩飾心中的那一份悲傷。世人皆認為大人物的喜怒哀樂比小人物的重要。可是啊,世人皆愛牡丹,怎知蓮花之可貴。

  也許在有些時候小人物的看法在大人物眼裡不過是故弄玄虛吧!他們的看法真的就是如此嗎?在大人物身處險境之時,往往都是小人物捨生相救,事後,大人物千古垂青,還有誰記得小人物的犧牲?

  在當今社會,老闆大款被稱之為大人物。農民工人被稱之為小人物。大人物每天都享受生活的美好,小人物卻在努力工作。大人物多數瞧不起小人物。大人物好傻,沒有小人物的支持和力頂,哪來什麼大人物。大人物一直被稱之為骨幹,而小人物卻是一顆螺絲釘,試想若是沒有螺絲釘,結果會是如何。

  他們付出的很多,得到的卻是少之又少,但他們不後悔,他們是螺絲釘,沒人可以磨滅他們平淡的光輝

  --------後記



小人物 標籤:小人物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人兒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