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600字作文

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曾經說過,每一個人的出生就是一段悲劇。為什麼這麼說,也許是我看透了這世界給我的東西。我,也許一個微笑,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很久。我的傻,就造成了世界給我的最大的傷害。

  我,思想矛盾的人類。總是在衝動與冷靜中找到一個平衡點。也許我太小,不能支付起這個責任,所以才會使整個人,永遠處於互相矛盾的境地。以前我一直天真的以為,我,一定成為一個偉人,就是因為,我有一個與常人不同的矛盾的性格。可是,到現在才發現,這是一個本質上的錯誤。

  我,就是由於這種不同常人的矛盾,使朋友逐漸減少,真心對我的人不多;就是由於這種矛盾的性格,使父母的心越來越涼;就是由於這種矛盾的性格,使常人很難接近我。我永遠都是一個帶着堅硬外殼的貝殼。內心的確是軟弱的,但是表面是不可侵犯的,不可受到傷害的。我總會讓我身邊的人很累。但我卻經常是怪別人,總是對我不講義氣。但是我不知道其實,我才是傷害他們的最大的元兇。

  雖然我的生命還有很長的曲子沒有譜寫,但是我想大概這就是曲風了,總是一種時而激情萬丈,時而低沉不語的。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的性格白晝分化很嚴重。我的生命永遠追求着一種勝利,哪怕是花1個小時換來的1秒鐘的勝利。

  我也願意,我喜歡別人服從於我。這種感覺,是說不出來的自豪。也許就是從這種勝利,我才能得道我最想得到的一種東西-----滿足感。

  我在心靈得不到的滿足,我只能通過勝利、成功來宣洩。總是有一副強硬的外表在臉上,我不服輸,即使輸了,也要讓對手無地自容。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雖然平淡,但是內心是激烈的。這種激烈不是沁在喜悅中的,而是沁在痛苦當中的。

  一段人生,一段悲劇,一隻憂傷的曲。



人生 標籤: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