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綻放感恩之花300字作文

我心綻放感恩之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我們哇哇落地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感恩了,因為我們健康的成長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所以說感恩之心人皆有之,只是你我有時候無法發覺或我們的意識並不認為這是一種感恩,也就是說我們缺少發覺感恩的心。 

是什麼給了我們光芒,是太陽;是什麼給了我們糧食,是肥沃的土地;是什麼給了我們美好的自然生活環境,是森林,是河流,是大自然的一切。因此,我們因感恩自然。讓我們一起改善自然,保護自然,創造自然。讓我們和大自然相互依存,和諧相處。 

我們在祖國繁榮昌盛的同時,也在迅速、健康、幸福地成長。是祖國養育了我們,讓我們地生活變得越來越富裕。讓我們感恩祖國,用自己的行動來回報我們偉大的祖國。 

讓我們感恩父母,感恩自然,感恩祖國。 

讓感恩之花綻放在祖國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我心綻放感恩之花 標籤:感恩之花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