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之花,綻放幸福1000字作文

感恩之花,綻放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幸福是一個美好的詞語,簡簡單單的兩個字,融合了人間所有最美好的情感。有人說,幸福是一個溫馨的家;有人說,幸福是媽媽溫暖的臂彎;也有人說,幸福是膽怯時一個鼓勵的眼神;還有人說,幸福是鈔票、名牌、轎車……可以說,一千個人就會有一千種對幸福的描述。

  如果把幸福比作鮮花,那麼感恩就是種子。

  在家裡,為勞累的父母遞上一杯溫熱的茶,在他們生日時送上一張親制的賀卡,考試時給他們一份滿意的答卷,用心傾聽、體會他們的嘮叨,為他們拔下歲月留下的縷縷銀絲、跟跟白髮……當我們用心做着這一切的時候,我們會看到父母欣慰而幸福的笑容,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就在我們的感恩中悄然孕育。

  在學校,碰到同學笑臉相迎,碰到老師鞠躬問好,看見垃圾彎腰拾起,交上最整潔的作業,寫上最完美的答卷,把熱情傳給每一個人,用真誠幫助每一個人……這樣,我們的校園就會充滿歡樂,和諧,每個人的臉上都會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因為感恩,我們的校園溢滿幸福。

  生活不會一帆風順,頭頂的天空有時也會烏雲密布,籠罩你的不再是明媚的陽光,而是黑色陰霾,這時需要我們有一顆樂觀豁達的心胸,張開雙臂,去擁抱陰霾,將它消散在我們火熱的胸膛中。一顆感恩的種子又悄然潛入我們的心中:感恩斥責你的人,因為他讓你學會思考;感恩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意志;感恩遺棄你的人,因為他讓你學會獨立;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它讓你增長閱歷;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礪了你的心智;感恩污衊你的人,因為他讓你懂得正人先正己,感恩挫折,感恩磨難,感恩一切不公正的待遇,讓感恩的種子撒滿我們的成長之路,讓感恩之花伴隨我們一路幸福成長。

  下雨是因為雲朵哭了,花開是因為風兒笑了,飄雪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風花雪月,春華秋實,我們在大自然中體會生活的多彩,感受生命的真諦。讓我們也在大自然的包容與關愛中,播下一顆感恩的種子,讓這顆種子生根、發芽、含苞、綻放、燦爛出一個幸福的生態環境。

  我們已經歷或者正在經歷的歲月,有的東西留了下來,有的註定永遠消散。所幸的是,在擦肩的時刻,我們記住了彼此。如果我的微笑點亮了你,在你去的路上多出一盞燈,那麼我也會感覺溫暖。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我們觸手可及,當我們溫暖別人的時候也在溫暖自己,當我們照亮別人的時候也照亮了自己。而這一切只源於一顆感恩的種子,讓這顆種子永遠紮根在我們的心中,綻放出幸福的花朵,願這高貴典雅之花遍布祖國的每一個角落。

  浙江溫州樂清英華學校初一:盧海康



感恩之花,綻放幸福 標籤:感恩之花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