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國的文化500字作文

中國的文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國的文化,絕版的文化,我們來遲了。

  天空,流動歲月的雲。那場火還在燒嗎?美得心痛的風景固化為刺,鯁在您的咽喉,紅腫、發炎、結疤。之後,成了不堪回首的恥辱。飛濺的血淚濕透你最蒼白的靈魂。飄的風輕輕地,翻越沉重的黃袍。看,記憶之外的笑容,沒有了內容。中國的文化,絕版的文化,我們來遲了。

  你用含淚的聲音,一千次一萬次地嗚咽,輾轉於歷史的莽莽餘音。你在永恆中相思、相望,你在這迷茫的世界中,不可抑止的流淚,淚水緩慢地墜於地上,憂傷難訴。中國的文化,絕版的文化,我們來遲了。

  裊裊的蕭聲撞擊着你酸澀的痛楚,一雙女人的手鎖住了一個崩潰的王朝,一個男人不小心輸掉了半壁江山。所有抗爭都成了徒勞,生命不可承受離別的凝重的傷痛,沉悶的絕望籠罩着你那脆弱的心靈。中國的文化,絕版的文化,我們來遲了。

  風雨千年,沉默千年。你那沉默憂鬱的靈魂,孤獨地跋涉着,那凄婉的故事在風中流傳,在水中漫朔。穿過蒼蒼莽莽的地平線,飛越淚水斑斑的守望,悲愴而來。在時光的隧道里,一群群石匠,彎下腰,揮動着鑿刀,一刀,便鑿開一個泣血的故事。一切,便鑿開一段聖潔的傷感。中國的文化,絕版的文化,你流着淚,淌着血,穿越了千年的風雨,也震憾着千年的滄桑。



中國的文化 標籤:中國的傳統文化作文 中國傳統文化作文 中國文化作文 中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