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只要我們還有夢600字作文

只要我們還有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以為擁有着大堆大堆的年華無以安放,現在卻感覺悵然若失。

  揭開兒時的記憶,童年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在童真的愛的目光下,一隻蝴蝶就是一隻鳳凰,一朵白雲就是一條飛毯,一棵樹就是一個會講故事的老人,一灣小溪就是一個無比歡樂的海洋。

  偶遇一隻蝴蝶,便會在花叢中追逐,想把它抓住,仔細地欣賞;如今,蝴蝶飛過,卻是麻木的表情,空洞的眼神。抬頭望着天空潔白的雲朵,傻傻地躺在草地上觀望,把它想象成飛毯,編織着一個個荒唐但很童真的神話;如今,望着那流戀在天和地之間的雲朵,並不是那樣的潔白,一層層灰雲顯現在眼前,勾起那傷心的往事。圍着大樹,跑呀跑呀,不知道疲倦,哈哈的傻笑,任由口水飄灑,還會抱着大樹叫好;如今,對着大樹只有自己傾注不完的怒氣,拿刀子在樹皮上胡畫,用斧子把大樹砍得傷痕纍纍。

  那時,我們告別了那天真美好的甜蜜童年。

  那時,我們步入了這煩瑣充實的繁華青春。

  當霧氣縈繞過去,淺灰色的雨雲下,混合著夢想和年少的氣體緩慢蒸騰。在隨後的歲月里,墨水和紙張被吹散進遼闊的蒼穹,年少時壯闊鋒利的藍天。在這場轟轟烈烈的繁華青春中,我們留下了青春的驕傲與尋夢的足跡;留下了真我的風采與個性的張揚;留下了無悔的演繹與星光的燦爛。

  時光如梭,它可以帶走世間的一切,它能帶走人的紅顏,湮沒人的屍骸,在它面前,所有的事物都只是曇花一現,有什麼是永恆的呢?

  帶着自信,拿着知識,踏着成功,讓我們隨着波浪,尋求着未知的境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歲月離去,夢不會碎,青春縱然短暫,夢還會繼續。在時光面前,有一樣東西是永恆的---青春之夢。



只要我們還有夢 標籤:我們還年輕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