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道學生二⑧1600字作文

黑道學生二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他媽的,咋回事兒啊!怎麼沒畫面了?”夏宇指着小電視叫罵道。 

  陳霸瞥了他一眼,說:“很明顯是關燈了啊!你怎麼當人老爸的,兒子幹這種事你還在一邊添亂,閑的沒事兒幹了吧?老白正在那兒等着跟你喝酒呢!” 

  “操,就你話多。”夏宇的臉上洋溢着幸福,腦海中出現一副畫面,自己的兒子在下一秒抱着一個胖胖的男孩來到自己身邊,說:“爸,您看,我為您生了個孫子……” 

  “想啥呢?”陳霸用胳膊桶了桶夏宇。 

  夏宇回過神,一巴掌拍在電視上,說:“沒事,沒事!他媽的,這小子倒也不傻,知道幹這種事兒的時候需要關燈!其實,我認為開着燈更爽一點,奶爸,你說是不是?”夏宇轉身向卡座上走去。 

  “你少來,你以為全世界的人都跟你一樣變態啊。” 

  “操,你比我好多少?日,老白!聽說你等我跟你喝酒啊,來來來,先吹一瓶。” 

  ———— 

  房間內除了有女孩身上的香氣之外,還瀰漫著一種粉,這種藥粉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目的就是挑起男女雙方的性慾,提高性能力。這也是夏宇這個變態老爸想出來的東西。 

  女孩兒的上身脫的只剩一件貼身的紋胸了,夏天的胸膛完全裸露在女孩面前,女孩輕輕吻着夏天的額頭,然後慢慢下移。 

  當兩張嘴觸碰到一起的時候,夏天感覺到全身一陣酥麻。一直以來他都認為******太浪費時間,苦苦的做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活塞運動為的不就是瀉出來的那幾秒鐘么?實踐告訴夏天,這種想法是完全錯誤的。 

  女孩用雙手撫摩着夏天的臉狹,嘴則是緩緩向下吻去,夏天火熱的胸膛同樣令她着迷。自己出來幹這一行早就料到會有今天,與其送給那些上了年紀的大款還不如送給面前這個英俊瀟洒而又多金的帥哥呢。 

  想到這兒,女孩的動作開始變的更加迅速,更加激情起來。 

  第一次享受女人服侍的夏天,開始明白,自己以後可能都離不開女人了。 

  女孩輕咬着夏天的胸部,左手拉開夏天牛仔褲的褲鏈,並開始揉搓着夏天的那個部位。 

  夏天那裡早就勃起了,如鐵棍一般滾燙。 

  “少爺,我想要。”女孩的囈語令夏天有些失去理智,夏天雙手攬住女孩,翻了個身,開始親吻女孩的唇。 

  女孩非常主動的吐出香舌與夏天互相纏繞着。 

  初探秘境的夏天顯得有些緊張,但女孩的主動讓他徹底卸下了心裡的最後一道防線,提槍上馬了。 

  ———— 

  白骨喝着酒,說:“宇,沒想到你就是這麼教育兒子的。” 

  夏宇皺眉,攬過身邊那個十八歲左右的少女道:“怎麼了?男人么,男人不就應該這樣么?有什麼不對的。” 

  白骨嘆了口氣:“看來上次我在小天書包里翻出來的那本色情雜誌也是你給的嘍?” 

  “哦?你們在他書包里翻出色情雜誌啦!哈哈!”夏宇狂笑:“那是,我讓小本跟佐威這老小子拿的,限量珍藏版哦,哈哈。” 

  “這麼教育孩子……我還是第一次聽說,真的!老大,為了這個我敬您一杯。”況天浩端起酒瓶跟夏宇碰了一下。 

  夏宇喝了兩口,道:“我說,你跟菲菲怎麼不要個孩子呢?都挺大歲數了。” 

  “操,別提了!”況天浩將一瓶酒喝光后,說:“這種事兒我一個人也做不了!她說她怕疼,不生。” 

  “哈哈,媽的,虧你還是個男人呢。”眾人狂樂。 

  就在此時,一群警察涌了進來,看人數估計有三、四十人,其中一個拿着喇叭喊道:“都站到一邊,檢查身份證。” 

  夏宇看了看手腕上的金錶,罵了一聲:“操蛋,這個點兒怎麼還查身份證。” 

  陳霸笑着說:“你是不知道,上次有兩個女學生不是在酒吧磕掛了么,所以現在查的就比較嚴,不用管他,沒事。” 

  “媽的,老子不是說了,以後這種玩意兒只准賣到國外么?咱們要毒害也毒害外國人,自己同胞整這些幹嘛?”夏宇有些生氣。 

  況天浩將身體仰在沙發上,說:“沒辦法,社會法則,有人需求,自然就有人提供,場子里要真是沒了那些賣、K粉的小販,這場子也開不了多久。” 

  “說的倒是。”夏宇捏熄煙頭,狠狠在身邊小妞臉上親了一口。 

  幾個年輕警察走過來,看了夏宇幾人一眼沒理會,指着通往二樓的通道說:“走,上去查。” 

  夏宇一聽可就不樂意了,‘他媽的,我兒子可是在上面玩着呢,怎麼能有人來打擾呢?’當即站起來,指着其中一個小警察的鼻子問:“你哪片兒的?” 

  “C區,怎麼的?”小警察的脾氣還不小,說起話來也挺沖。 

  夏宇笑着看了眼一眾大哥:“C區是誰管的?” 

  “胖子郭鐵嘛,瞅你那記性。”陳霸回答了一句,繼續悶頭喝酒。 

  “哦對!”夏宇轉過臉對那幾個小警察說:“行了,今天不用檢查身份證了,回去告訴你們局長,就說這話是天門夏宇說的。” 

  “你誰啊你……”小警察生氣了,招呼過來七、八個同伴,準備動手拉人了。 

  白骨站了起來,走上前,掏出一張金色卡片塞進了那名小警察手中,那警察一看當時就呆了。 

  卡片上的字很少:天門辦事,立刻消失。如不信守,後果自負。 

  天門門帖是個什麼東西,南吳市沒人不知道。設立這條規矩的是天門公司的三位太上皇,關於他們的真實姓名許多人都不知道,只知他們的外號:唐老、勝爺、凱老大。 

  三位黑道梟雄定下一個規矩,只要出動了天門門帖,對方還不罷手,那麼凡是見過天門門帖的人必定在十天之內被滅門,所謂的滅門就是說,不管多麼遠的親戚,只要是沾了一點邊的人都會死。 

  天門門帖象徵的是權利和地位,在近十年裡已經很少出現了,如今竟然在這個小酒吧里出現,更令人驚訝的是,這還是一張金帖,這能不讓人震驚么? 

  “白……白骨……”有個年輕警察認出了白骨,驚恐的向後退去。 

  夏宇冷冷的說:“全都給老子滾!”

黑道學生二⑧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 學生幹部作文 小學生作文 學生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