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櫻花學院之黑道重生700字作文

櫻花學院之黑道重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櫻花學院

  這裡是一切的開始,櫻花學院,這個美麗的學院,流傳着一些年輕人的友誼以及初戀,這都要從這個學院開始說起。這個當時一直不能夠忘記的愛情故事。包括女主角的一生和現在即將要輪迴改變的故事,一切開始了序幕。

  她,藍雨,一個平凡的女大學生,現在開始她不平凡的一生,這個改變,讓她在學校掀起一番浪潮,她在不久后成了一個傳奇,一個學院的傳奇。

  他,路哲,一個不平凡的男孩,他因為她開始改變他冰山的性格,他因為她成為了一個三好男生,他因為她後來的暫時離開而等待3年,後來終於等來她的歸來他們在一起了,這一段成為大家的千古愛情說。

  不過一切要從櫻花學院說起,當時藍雨正去班級,突然半路有個小太妹看她長得比自己漂亮便拿着棍子要朝她來,她驚慌級了,怎麼辦,可是自己的膽小,不敢和她打,只好喊救命,可是不知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聽到,難道今天就要死在這裡了么,那個小太妹原來不只是看她比自己漂亮,而且還認識她,只見那個小太妹狠狠的說:“藍雨,我可是你好朋友叫來打死你的,”“什麼?。是溪么,?”呵呵,看你要死的份上我告訴你,沒錯,就是她,你還真悲劇,明明就那麼膽小,卻還是要和班花做朋友,還和她男朋友走那麼近,好吧,我不廢話了,你去死吧。“

  一棍打下去,藍雨便立刻倒地,難道自己就這麼死了?不,我不甘心,我不,我要奪回自己的一切,包括我的尊嚴。她便失去了意識

  這時,一個女孩正躺在床上,她睜開了雙眼,怎麼回事,自己不是死了么?這,這不是我事發前還在讀書,怎麼回事、?好奇怪,難道自己重生了么,如果是,我這次一定不可以再那麼膽小了,我一定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一定不能再讓這種事發生,加油,我一定可以。

  這個女孩的命運從現在起開始改變。

  下回,第二章。女王的開始,打架

  初二:回憶



櫻花學院之黑道重生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重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