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道學生ⅱ1600字作文

黑道學生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雲兒,再借我五百塊錢吧,好不好?”夏天色咪咪地看着自己的妹妹,就如同一頭餓狼盯着一隻已經去毛剝皮的羊羔。 

  夏雲兒嘟起嘴巴說:“哥,你怎麼老這樣啊!昨天不是剛借給你五百了么!你要那麼多錢做什麼呀?” 

  夏天一聲嘆息后,緩緩道:“我真搞不懂,爸他怎麼那麼偏心啊!你們幾個女孩子光是零花錢每個月就有三千塊,我呢!天吶,每天只有可憐的十塊錢哎!害的我還要去打臨時工,妹妹,你說,這世界是不是變的有點重女輕男了?” 

  夏雲兒得意地笑了起來:“那是當然,爸不是說過了么!男人一但有了錢就會變壞,所以才不給你錢的呀!爸又說了,女孩子變壞了就會有錢,我現在有錢,所以就不會變壞,哥,你到底懂不懂我在說什麼呀?” 

  “雲兒,我的好妹妹,再借我五百吧,昨天去書店我看到幾本書,想買回家看一看。”夏天的眼神變的非常可憐。 

  “好啦好啦!討厭死了!”夏雲兒從包包中取出一個粉紅色的錢包,錢包內鼓鼓的裝滿了花花綠綠的鈔票,還有幾張燦燦的金卡、銀卡。夏雲兒抽出五張遞給夏天,道:“哥,你別忘了幫我做功課!” 

  “好咧,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吧。”夏天握着錢,小心翼翼地從書包內取出自己的錢包。相比之下,夏天的情況簡直慘透了,錢包里除了幾張面值不超過十塊的紙幣之外便再無它物了。 

  離十六中不遠的地方,有一處別墅區,是夏天的老爸在十年前買下來的,佔地約莫七千多平方米,裡面全都是三層以上的複合式別墅,而夏天的家就在最裡面。這個別墅區有一個安詳的名字——和平別墅區。 

  夏天和夏雲兒剛剛回到別墅,門口幾名黑衣保鏢便恭敬地打招呼:“少爺,小姐你們回來了。” 

  “恩,我回來了,爸呢?”夏天問。 

  保鏢道:“回少爺的話,董市長請老闆吃飯,估計要很晚才能回來。” 

  夏天點點頭,看了看四周沒人,悄悄地將書包往那保鏢身上一甩,急忙說:“麻煩你們告訴白叔叔一聲,我要去打工,晚點再回來練琴。” 

  保鏢一臉難色:“這……” 

  這時一個高大的男人從右邊的一所別墅中走了出來,他身後還跟着一名體型頗為巨大的男子。 

  夏雲兒沖夏天扮了個鬼臉蹦蹦跳跳地跑了進去:“白叔叔好,灰熊叔叔好。” 

  “好啊,小雲。”說話的男人正是白骨,他慈祥地看着這位夏家最小的女兒。 

  白骨,南吳市的傳奇人物,一頭烏黑的長發下面虛掩着一張冰冷冷的臉。那一襲黑色的緊身衣象徵了他在別墅內的地位。 

  “呃……呃……白叔叔,灰熊叔叔,我……我回來了。”夏天心道:“完蛋了,被白叔叔抓到肯定又要狠狠教訓我一頓了。” 

  灰熊走上前,從那名保鏢手中接過書包,轉過頭對夏天說:“小天,別忘了今天是跟你白叔叔練琴的日子。” 

  保鏢如釋重負般露出微笑:“白爺、熊爺你們來了就好。” 

  白骨點點頭,高大的身軀往夏天身旁一站,夏天完全就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兒么:“今天練琴。” 

  夏天抓着腦袋傻笑:“我知道,可是我要去店裡打工哎……” 

  白骨打斷他的話,道:“店那裡我已經給你打過招呼了,下個月你就要參加九級鋼琴比賽,如果不用點功,那怎麼行?跟我進來吧。” 

  “喔……”夏天耷拉着腦袋跟着白骨、灰熊進了別墅。 

  別墅的二樓是空曠的大廳,正中央擺放着鋼琴和琴譜,對面全是座位,這是專門為了夏天練琴故意設計成的,可謂用心良苦啊。 

  “今天把這首圓舞曲練習三十遍,再默彈兩首貝多芬或者肖邦的曲子后才准回去吃飯。”白骨非常嚴厲地看着夏天,手裡還端着一杯紅酒。 

  夏天搖搖頭,心平氣和地坐了下去,輕輕按動了琴鍵。 

  白骨閉目聆聽着悅耳的鋼琴聲,整個人都被陶醉了,他緩緩道:“優美的鋼琴聲再加上醇香的紅酒,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啊。” 

  灰熊趁夏天全身心投入在鋼琴練習的同時,打開夏天的書包,當他發現那本《佐氏情色周刊珍藏版》的時候,皺了皺眉,輕輕對白骨說:“骨哥你看……” 

  白骨看了一眼那本雜誌,搖搖頭,示意讓灰熊放回去。 

  兩個小時,夏天終於完成了任務,走出了白骨的別墅。 

  在白骨別墅里,白骨正撥着一通電話。 

  “佐威么?” 

  “哦?是老白啊,找我有什麼事兒?” 

  “我剛才在夏天的書包里找出一本《佐氏情色周刊珍藏版》,是不是你給他的?” 

  “什麼!不可能啊?這雜誌我限量發行了五千套,這小子不可能有的啊,張導,張導,******的給老子滾過來。”電話那頭傳來應聲:“老闆,怎麼啦?” 

  “你給夏天那小子情色雜誌了?” 

  “這個……” 

  “靠!”佐威罵了一句:“老白,看在多年兄弟的感情上可別把張導供出來啊,老大的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一生氣他真能把張導給……” 

  白骨笑了笑:“哦,我只是確認一下,這孩子還真有他爸年輕時候的風範,只是他的年紀還太小,十七歲就接觸這些東西對他沒什麼好處。” 

  佐威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放心,放心,保證只有這麼一次。” 

  ———— 

  “媽,我回來了!”夏天衝進別墅大門,年齡約四十歲的管家笑容滿面地接過夏天手中的書包,道:“夫人正在做晚餐。” 

  “哦,本叔叔,這個,這個。”夏天從書包里取出那本色情雜誌遞給了這個管家,然後頭也不回地上樓了:“我不太喜歡這種東西,告訴爸,我還年輕,別教壞我。” 

  這個充當管家的正是這個別墅區主人的得力助手,在南吳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腦子’之一——小本。 

  小本的樣子比之十八年前要猥瑣多了,但臉上的笑容卻永遠是那麼的真,這也是他能跟在夏宇這個黑道梟雄身邊十八年的原因。 

  “這孩子……他怎麼那麼奸呢。老爺回來又得罵我了……哎。”小本無奈地翻開那本色情雜誌,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 

  “天兒,下來吃飯了。”一個雍容華貴的婦人端着豐盛的晚餐來到二樓的客廳,這個婦人的喉嚨上有一塊小小的疤痕。 

  說是婦人,但由於保養得到就好象二十七、八歲一般,美艷而不可方物。 

  夏天剛在自己的卧室洗了個澡,圍着一條浴巾就走了出來,蓬鬆的頭髮,配上他勻稱的身材,像極了他老爸年輕時的樣子。 

  “媽,你怎麼就拿兩套碗筷啊!小本叔叔也沒吃飯吧?”夏天好奇地詢問道。 

  婦人笑了笑:“傻小子,媽去竄門看看你芸阿姨他們,你和小本叔叔吃吧,吃完別亂跑,好好在家溫習功課。” 

  “噢!”夏天跑到二樓護攔上,衝著樓下的小本叫道:“小本叔叔,開飯了,快點上來吃飯!” 

  “來咧。”小本扔下手中的雜誌上了樓。 

  “夫人要出門?”小本問。 

  “恩,去小芸那兒。” 

  “哦!夫人慢走!” 

  “小本叔叔,老爸幹嘛老讓我學一些正常父母嚴厲禁止的東西嘛!”夏天夾着菜扔進嘴裡。 

  小本笑道:“你是指?” 

  夏天氣呼呼道:“就拿那本雜誌來說吧……別的父母要是發現自己的孩子看了那種東西肯定是要吊在門口打一頓的,老爸他……非但不說,反而鼓勵我去做,還要讓我把雜誌上的那些招術都記下來,這不是坑我嘛!” 

  “啊,少爺,這個……你都記下來了沒?”小本問。 

  “只記了一半……” 

  “那可不行,趕快吃飯,吃完飯把剩下的都記好,不然老爺肯定會生氣的。”小本急忙往夏天碗里夾着菜。 

  “嗚,老爸他就不能正常點么!”

黑道學生ⅱ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 學生幹部作文 小學生作文 學生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