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黑道王子(完結)700字作文

我的黑道王子(完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呵,3年了,3年他都不來向我解釋一下嗎?枉費我那麼愛他!他真的不愛我了嗎?’莓欣幾乎是絕望了地想。 

  3年,莓欣都沒忘記晨莫,她忘不了晨莫對她的好,她也忘不了他的背叛! 

  “叮咚…。”門鈴響了。自從晨莫背叛那開始,莓欣就住在雪梅家,雪梅怕她想不開。 

  “雪梅,你那麼早就回來了?”莓欣開門。 

  “莓欣!”門前時一個帥氣卻憔悴的男子。莓欣一眼就認出他。 

  “啪。”莓欣將門關了。 

  “莓欣,你聽我解釋!我並不是真的想離開你的!”晨莫急了。 

  “有什麼好解釋的,你不是拋棄我了嗎?”莓欣輕蔑地說。 

  “不,我從來都沒忘記你,拋棄你是有苦衷的!”晨莫聲音低了下來。 

  “三年了,為什麼三年才來向我解釋,你是不捨得?瑤吧!”莓欣痛恨‘?瑤’二字,說這兩個字時也是用痛恨的口氣。 

  “我沒有!是因為有把柄在她手上!”晨莫特別把把柄兩字加重。 

  “有什麼把柄?”莓欣有點急。 

  “你…。你的洗澡的相片。”晨莫說得特小聲。 

  屋裡一陣安靜,隨之傳來一陣哭聲。 

  “莓欣!你別看!我已經拿回來了。我會呆在她身邊也是因為這個啊!”晨莫急了。 

  “噠。”門開了。 

  “晨莫!”莓欣抱住晨莫。“我以為你真的不要我了!” 

  “我怎麼可能不要你呢!笨蛋!”晨莫寵溺地摸摸莓欣的頭。 

  ?瑤知道相片被晨莫拿了,還回到了莓欣身邊,一陣憤怒。馬上派了殺手去殺晨莫他們。 

  但她忘了,晨莫的爺爺可是最大黑幫的創始人,而且他最疼莓欣了。知道莓欣回來了,不知道有多高興呢。還派了一堆人保護莓欣,她想殺?有可能嗎? 

  後來,?瑤家的幫派倒了,自己有得不到晨莫,因此變成瘋子,進入神經病院。 

  晨莫和莓欣大學畢業后,兩人結了婚。 

  晨莫還給了莓欣一個幫派,莓欣即成了‘大嫂’,也成了‘大姐頭’。

我的黑道王子(完結)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美麗的黑作文 我的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