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黑道愛情(一)600字作文

黑道愛情(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很叛逆,視學校的規矩於不顧,她不穿校服,開時尚的跑車上學,留着長發,挑染成淡紫色和淡藍色,留着長長的指甲。在學校里只要有人惹過她,那個人一定會很慘——不是她,而是她的追求者和手下誓死跟從她的手下。她對人很冷,因此獲得了暗夜天使的外號。她只有三個朋友,她們是婭,艾和蝶。 

  在這個校園裡,有一個和她同樣叛逆的男孩子,他叫炫。夢從來沒想過她和炫會相識,相知甚至相愛。 

  夢剛剛轉到這個學校時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夢什麼也沒說,留下了幾個保鏢解決。夢知道,哥哥也在這個學校,哥哥是他唯一的親人。 

  到校長室辦完手續后,夢沒有回班級,而是漫步在校園裡,享受着這份安靜。可是手機不適時的響了,是爺爺打來的,爺爺是海氏的總裁,也是羽痕的老大。夢自小受嚴格的訓練,如今已是FS(羽痕的簡稱)的少主。“夢,到學校了吧?”“恩,有事嗎?爺爺。”“沒什麼事,有空去中國的分堂看看。”“我知道了。” 

  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夢成了操場上的焦點,一個帥氣的男生走了過來,“夢,是你嗎?”“是我,哥。”所有人都很驚訝,這個漂亮的女生竟然是第二校草影的妹妹。“夢,來,這幾個是哥的朋友,我們都在高二A班,有事去找我們。”“知道了。”夢看了一眼這幾個人,目光停留在其中最帥的男生身上,目測大概有180cm,棕褐色的眼睛,額前的劉海隨風不羈的擺動,夢的心不禁漏跳了一拍,但她很快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情。“我先回教室了。”“好特別的女孩。”炫想。

黑道愛情(一)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 愛情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