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好幸福,那一刻1000字作文

我好幸福,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記得,那天是我的生日,我無論如何也不會忘記那值得我永遠珍藏的瞬間。在那一刻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幫助一個人是多麼的快樂和幸福。 

  自從升入了初中,我就希望老師能夠給我安排一個“相得益彰”的同桌。可是,人生之事往往事與願違者居多,我的同桌竟然是一個學習成績居后的男生,一團“無名之火”時時籠罩在心間。 

  相處的日子裡,我便對他百般刁難,但他對我這種近似“惡作劇”式的捉弄所表現出來的大度令我難以置信。可是,我們畢竟不再一條水平線上。每次他向我請教問題,我便把作業本朝她一扔,他便“如獲至寶”的抄個“不亦樂乎”。就這樣,他依舊是老樣子,而我,對他依舊不能接受。 

  有一次上課,老師正唾沫橫飛的講着“X”,而他卻開起了小差,一會兒說說話,一會兒又動動我,我是百般忍耐不願和他動粗,他又得寸進尺不知趣的問我:“你知道比卡丘嗎?一看你就是不知道,我跟你說吧,比卡丘……”我忍無可忍,無須再忍,一記重拳打在他身上,對猝不及防的攻擊,他不禁“呀”了一聲。之後,老師停下了講課,全班30多雙眼睛齊刷刷的射向我們,我頓時臉上火辣辣的,而他依舊是笑,在我看來接近“厚顏無恥”。結果可想而知,我們兩個被留下,苦口婆心地被教育了一番。 

  從那之後,我和他的關係真正破裂了,桌面上重新修築起了“楚河”、“漢界”。冷戰一直持續到期中考試前三個星期,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了老師的囑託——幫他補習功課。 

  在補習功課的三個星期中,我漸漸覺得他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煩人,反倒是非常好學,只是缺乏克制自己的能力而已。就這樣,我“補”得越來越賣力,他也是“習”越來越刻苦。合力的作用使他在考試中大獲全勝,一躍成為中等生,贏得老師、家長的讚許,同學們的刮目相看,我們相顧而笑。 

  11月5日是我的生日,課程還是按部就班的重複着,並沒有為之發生絲毫的改變。下午快放學的時候,他,同位,在放學的時候神秘兮兮的從書包里掏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紙盒,塞到我手裡,臉上露出了少有的羞澀,低聲說:“生日快樂,請笑納。”沒等我反應過來,他一轉身跑開。好奇心使我在路上飛奔起來,回到家,直奔卧室,迫不及待的打開那層層包裝,只見這艘火紅的做工精美的小紙船出現在眼前,上面認認真真地寫着:送給我的同桌,祝生日快樂。看到這,我不禁從心底湧出一種莫名的感動。奉命的舉手之勞,卻換來了它發自肺腑的真誠祝福。 

  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 

  隨風潛入夜

我好幸福,那一刻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