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刻,真的捨不得450字作文

那一刻,真的捨不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是我大姐的生日,我在早上,深切的對她說:“生日快樂!”她很高興。過完這個生日,她就24歲了。真是歲月匆匆。

  從小我就和我姐感情頗深。以前她在家時候,我有時會和她吵架。不過,不久后,在媽媽的調解下,我們兩個人的姐弟戰爭就結束了。往往我們吵架的原因很簡單,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戰。那段回憶真的很美好!

  我姐畢業后就工作了,她的工作是我老舅介紹的。我時不時就會給她打電話。我有時會想她,回想過去。特別是工作以後,一年只能回家一次。去年夏天,趁着暑假的時候,我去上她那玩,每天都帶我吃好吃的,我體重迅速增長。也使她,在我走的時候徹底破產,哈哈!她對我的好,真的讓我很感動!我姐很孝順,每個月都給家打錢,她懂得感恩。

  今年過年她回來了,我們像一雙筷子真么分也分不開。可是今天她就要走了,我覺得真的捨不得。沒有任何的辦法。

  此次溝通,次次頓悟,次次溫暖,我們在墨香中溝通。那一刻我黯然神傷卻不減才氣,一次次令人心動的溝通,令我產生無限遐想。縱使時間不可以倒流,我仍然希望能回到那一刻,回到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在車站,面對她離去的背影,我流淚了......

那一刻,真的捨不得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