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刻我淚流滿面350字作文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總認為愛情的力量是巨大的,但是有的時候人卻顯的那麼渺小。

  中秋節那天,正好有了三天假期,我決定去北京看一下盈盈,也免日夜的相思之苦,訂車票,坐車,這樣的環節必不可少,經過八小時的時間,終於來到了首都北京。

  對於我這個路痴來說,北京的地鐵給了我很大的考驗,當然途中還做錯了一次,不過還好找到了地方,拿起手機,按下再熟悉不過的號碼,喂,盈盈,我到了,電話那頭傳來了啊的一聲。

  沒過三分鐘,我就看到了她披頭散髮的跑了出來,臉上是止不住的笑容,跑到我面前,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笨蛋,趕快回去洗刷洗刷,我笑着拍打着她的頭。

  這三天,我們把北京幾乎轉過一遍,故宮,長城,大會堂等等,轉眼間就要到了離開的時候,進入候車站的時候,無意的回頭,看到她在笑着招手,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異地戀有時就這麼的痛苦,人在愛情的面前顯得那麼渺小,但卻那麼堅定。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淚流滿面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