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啊,真的好幸福900字作文

啊,真的好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都有心中的那一份答案。幸福的定義便是滿足,有一顆滿足的心,幸福便在平淡之中。

  ——題記

  曾何幾時,苦苦尋求幸福的我,卻感到如此無助;

  曾何幾時,迷惘得沖向頂峰的我,卻驟然發覺自己的後背竟如此空虛;

  曾何幾時,停下腳步向後張望的我,卻恍然大悟到了一份幸福的真諦。

  坐在家鄉的田野上,望着那藍天白雲,打開一兩電影觀看,再細細品味一杯清醇的茶,偷得人生半日閑,平淡中卻使心靈得到了真正的放鬆。這便是幸福啊。這份幸福我一直獲得着,卻從未感覺到它的存在。

  當我們為他人感天動地的事迹喝彩時當我們為他人的偉業祝賀時,當我們為他人離奇的傳說評論時,您曾想過,並非屬於我們自己,屬於我們的是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的生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中透出的平淡卻十分幸福的味道。

  早上起床,有位母親總會叫我們起床,準備好的飯菜放在桌上,你是否感到幸福?母親看到兒女吃飯時的歡喜,怎會不幸福?出門工作,家中有一親人細心嚀囑,幸福便浮升在心中。你的一句回應的祝願,便會讓他無比溫暖。這些平平淡淡的片段,卻在分分秒秒的平淡中透露出幸福之感。所有的幸福都是必須自己去體會的,當我們用心去愛着周圍的人,當他們也愛着我們,那麼,可能在一個周末,可能在一個黃昏,可能在一個瞬間,當你覺得安寧平靜,不由自主地想到讓那一時刻永恆時,真正的幸福便悄然而至在你的身旁。

  幸福不需要太過偉大,它存在於我們想要什麼。想要富有,貧窮的我們便不算幸福;想要平淡,太過激情的我們便不算幸福。平淡才是生活的常態,是我們的常態,平淡便是幸福。它存在於家人的張張笑臉中,存在於朋友的一聲聲問候中,存在於出行時父母的一句句祝福中,更存在於自己那顆滿足的心中。將幸福的重點設為平淡,帶上回信的微笑上路吧。

  初三:康福欣



啊,真的好幸福 標籤:真的好想你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 真的好難作文 啊,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