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與你相遇好幸運400字作文

與你相遇好幸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十五歲了,這十五年裡有你們,真幸運。

  與你相遇好幸運----廖婕妤。我們認識六年了,你是我認識很久的一個朋友了。我叫你廖坨坨,你叫我媚坨坨。我們相處得很好。雖然今年感情淡了。但我們的回憶會一直記得,跟你說聲謝謝。願未來的日子裡你能開開心心的。

  與你相遇好幸運----譚含飄。我叫你飄子,你叫我媚子。我們認識也六年了。和廖不同的是,我們現在還在一起玩,沒有因為時間和距離而疏遠,我很開心。一轉眼,我們都已經畢業了。你的志願填的出了些問題,我雖然幫不上什麼忙,但我相信你會跨過這個難關的。我想我能給你的就是陪伴和鼓勵了,今天晚上我就去找你,我不能在窩在家裡了。我希望飄子永永遠遠開心,永遠單純善良,天真可愛。

  與你相遇好幸運----彭智慧。你叫我徐大媚,我叫你彭大慧。我們認識三年啦,最開心的日子就是那段只屬於我們兩人的日子了,雖然回不去了,我們關係也漸漸淡了些,但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心足矣。我只能陪你長發到短髮。你會找到那個陪你長發及腰的人。我知道哪怕一個人走,你也可以。你有時堅強的讓人心疼。

  與你們相遇好幸運。

與你相遇好幸運 標籤:與你相伴作文 有你相伴作文 請你相信我作文 相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