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800字作文

當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時間,你會做什麼?

  昨夜我做了一個噩夢,夢見上帝對我說:因為你上輩子造了很大的孽,所以這輩子你必須受到處罰。你將用你將近一生的時間來還債。好好珍惜你剩下最後1天的生命吧。當我醒來時,滿腦子都是那個奇怪的夢,這是真實的嗎?我發現我的世界真的開始變了。睜開眼睛,我視野的右下角有一個小小的、鮮紅的倒計時。正好是從24小時開始倒數……

  我用最短的時間簡單洗漱后,輕手輕腳地離開了家,因為我的父母還在甜美的夢境中,他們不知道此刻我的心情有多麼的複雜。恰好因為昨夜下起了大雨,才有今早的大霧瀰漫。路上到處一片霧蒙蒙,暗黃的路燈照耀着無人的街道,我走的每一步都聽得很清楚。我低頭看了看手錶,現在是6:00。在街上漫不經心的走着,路旁的商店還沒開門,此刻一種強烈的孤獨感卷席而來。我該怎麼度過生命中的最後一天?這個問題令我煩躁不已,因為我自己也沒有了什麼主意,索性如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逛。

  或許我可以去幫助別人?這個想法剛冒出就立刻被我否定了。我心裡滿是不屑:幫助別人又能怎麼樣?反正我已經是將死之人。我繼續毫無方向地直走,突然一抹小小的白色身影躍入我的視線,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是什麼東西?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快步跟上前,鑽入一個黑乎乎的小巷子內。“喵~”突然的貓叫聲倒是嚇了我一跳,原來我跟蹤的只是一隻流浪貓啊。那隻小白貓倒是不怕生,親昵的蹭蹭我的褲腳,喵喵叫個不停,彷彿在想我撒嬌。我知道,它可能是餓了很多天了。

  怎麼辦?這裡附近沒有小商店開門,我身上也沒有帶吃的東西。我猶豫了一下,便抱着貓咪去尋找附近是否有網吧營業或者是夜宵攤什麼的。在哪裡!我看見前方不遠處正好有家粥店正在營業。抱着試一試的心態,我快步走上前,進入店內,想要向老闆要點吃的東西喂喂小白貓。“老闆,你能不能給我些吃的喂貓?”我深吸一口氣,儘力擺出一副誠懇的姿態,小心翼翼的開口向老闆詢問到。老闆很善解人意地說道:“可以,但是你要幫我做一件事。”

  (第一個小時over)



當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 標籤:生命只有一次作文 只剩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