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只剩下一天生命400字作文

假如我只剩下一天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啊!什麼!我只下一天生命了!我着急地從床上跳下來,穿好衣服。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生日邀請卡,生日邀請卡!還沒做呢!"拿着錢路到合作社買了一張卡紙做起邀請函來。己經浪費了一小時了,趕快發邀請函?

  急急急!十萬火急!對!還要買蛋糕,我趕緊向媽媽要錢買蛋糕,媽媽一邊掏錢一邊問我為什麼這麼急,我說不出來,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跳來跳去。拿了錢我跳上了摩托車(不知我怎麼會騎摩托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飛快地騎到了蛋糕店,買了一個特大號的蛋糕。蛋糕店你的阿姨看着我騎上摩托車下的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飛馳到家后,大家都來了,我擺上了蛋糕,插上了蠟燭,關了燈,大家把蛋糕抹在被人臉上,用奶油到處亂彈別提有多高興了!同學們送我的禮物堆成山,有的儘管沒送什麼也會給我送溫暖的祝福?

  突然,從空中冒出一個老人,"珍惜時間就如同珍惜生命,你現在要為你所做的事付出代價!"

  啊!不要啊!我全身都是汗,坐在床上,原來是場夢啊!雖然是場夢,但也教訓了我:要珍惜時間!

  六年級:許冰陽



假如我只剩下一天生命 標籤: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只剩作文 我只在乎你作文 我只想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