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中的思緒600字作文

風中的思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蕭瑟的秋風捲起了滿地的落葉,漫天的黃葉宛如我紛飛的思緒……

  花自飄零,水自流,是景凄,還是心冷……站在你的左邊,仰看着你45弧度的側臉,忘着你冷漠的臉龐,掌心的溫度越來越冷。想着往日的話語,眼中的淚滾燙不自覺的掉了下來……忘着夕陽降落的天空,昏暗得搖搖墜……那一刻,你把我遺落在瀰漫著孤單氣息的夏季。我一直站在原地不動,噙滿淚水的雙眼,默默地、默默地看着你離去的背影越來越遠……

  在每個想你的寂寞的夜裡,我哭得好無力,紅腫的雙眼彷彿要把我拉入麻木的距離。心,萬般疼痛,卻仍然希望着,冰冷的心在期待,期待着你回頭對我微笑那一秒鐘瞬間的永恆。再次走去見證我們友誼的小路,一起盪過的鞦韆,為什麼都沒變模樣,而你卻變了?

  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風,依舊在呼嘯。淚水越積越多,淹沒了我所有的思緒,腦海中只剩下你棄我而去的身影。璀璨的星空,彷彿每一顆星就是我的一滴淚,當你偶爾抬頭仰望天際時,你是否同時看到了我的哀傷、我的期待和我內心那份不為人知的思念?

  秋天——是一個感傷的季節。果實總是在秋天被採摘,人總是在秋天裡暗暗落淚。面對秋天殘缺的美,一首輓歌能挽留什麼?一曲讚歌又能帶來什麼?聊以自慰罷了!

  時間,似乎學會了靜止,靜止在秋天最哀傷的這一刻里,我的心在抽搐……疼痛,肆無忌憚……

  再一次,落葉——飄起……

  最後一抹夕陽也惆悵了……



風中的思緒 標籤:思緒作文 思緒飛揚作文 思緒紛飛作文 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