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些雜感600字作文

那些雜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常想,這一生活了是為了什麼。

  從出生到死亡。享受一二十年父母的撫養,然後好的被篩選到一些工作崗位,還有一些被淘汰到社會上。然後結婚生子,掙錢養家。然後,然後呢?

  不知道。

  有太少快樂,一直到死亡,連感覺都不正常,一天比一年長。是要一場被規劃整齊的人生,是在迷茫的路途中愈陷愈深,還是自己闖出一片天地?很多青春期的少年衝動的說:“未來是我的,權力也是我的,我的以後一定能像他們一樣厲害,然後,然後?不學無術。”可那畢竟是少數。

  對自己的感覺太好,那隻能說是自以為是,對你已經享受了十幾年了為什麼還是只知道浪費?!年少的輕狂不能用來揮霍。你哪怕就只是分擔一點點,一點點,哪怕毫無用處,可是哪怕你能讓你父母臉上綻出那麼一點笑顏你那時那刻也是滿足的。

  我還有半個多月就15歲了,在我的意識里 15歲不算很小了,似乎可以在某些方面獨當一面了,我似乎開始對父母有脾氣了,我也不敢相信現在的我就是那個我,是周遭變了還是我變了?我無從得知。我突然渴望為家裡分擔,我突然很想掙錢,似乎我覺得我只要掙了錢就可以養活全家似的,我能幹什麼呢?我在網上買東西?微商?現在微商滿大街都是,抓都抓不完,你賺誰家的錢去?

  我把自己看得很厲害,其實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做不了!一無是處,一無所長。

  很多人把這叫做頹廢。

  我不願承認不想承認其實是我不敢承認。一手操辦沒破理想沒破,有時也渴望停泊在一個住所。

  這座城市,部分男女,都如此。

  我所想的,所信仰的,會在那條通往理想的道路上閃閃發光,愈來愈近。



那些雜感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 那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