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紅太陽,綠太陽700字作文

紅太陽,綠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經很多時候,我狠狠地懷疑這個世界,但是對於太陽。我從未懷疑過。讓我想想,為什麼會對太陽有如此的一些想法和看法。模模糊糊記得是在高一。那時的班主還讓我們寫下自己的墓碑上的詞。問:假如我們死後,你希望別人怎麼描述你,或怎麼寫你。我們最開始是感到十分震驚的,應為突如其來的這麼一件事。感覺很新奇。我記得當初寫了點什麼幽蘭呀,什麼凈草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夠保持一種昂揚向上的狀態和一種很愉悅的心情。我也不能解釋當初為什麼如此陽光大氣。現在對比起來未免有些黯然失色了,想起來,我曾經也如此美好。相信世間的光亮,相信總有一處光會為了我而故意停留在這人世間,只為了給我指引方向。只為了我年青而迷茫的心。

  其實到現在我也相信這個世間的美好,只是或多或少而已,平凡的世界里提到了年青而敏感的心,我無法想象當初的生活,破窯子,破衣裳,有的只是人們沸騰的心臟,和噴涌的熱血。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呢?一無所有,吃的是最低下的黑面膜 其餘的,也不足為奇。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快樂,什麼是物質的缺乏,但是心靈的富足,其實我很難說,畢竟 我看到的是他們的幸福。心中不滅的光亮。

  我渴望

  有時候他們在我心底寂寂地發光

  當有那麼一天,我也期待能夠那麼個東西 永永遠遠的罩着我。光芒撲向我的臉和面。我的鼻呀,聞到的也是青春光亮,我的手,觸摸到的,也是希望和夢想的光芒。我希望,那麼一天,能早一點到來,那樣。快樂和幸福,滿足。將會與我終身相伴。不離不棄。

  以前看過一篇新聞 說從前有個孩子畫了一幅畫讓很多人感到新奇,那副畫上的太陽的顏色尤其讓那些專家覺得驚艷。綠綠的太陽照在大地上。我彷彿也聞到了很多芳香。

  結果那個孩子是色盲。有人問他即使這樣 還熱愛畫畫么。

  我想,這個問題,我替他回答。綠太陽也照亮我的理想,這個永遠不會變。



紅太陽,綠太陽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