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壓,卻無聲400字作文

壓,卻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生怕考不好,頂着父母的壓力;老師怕教不好,頂着學校的壓力;學校怕辦的不好,頂着政府的壓力;政府怕治理不好,頂着社會輿論的壓力;我怕和長識的朋友分開,頂着命運的壓力。無形的它,又有誰能真正明白?

  那起小學的畢業照手指在上面緩緩滑動,企圖認出一個同學,然後回憶起什麼。可是,我失敗了,只有手指在滑動,腦子裡卻是一片空白,我無語……

  我害怕,怕我再次和現在的同學分開后,會不會是這樣。雖然我決心不能忘記,但小學時我不是和他們有那樣的約定嗎?有?好想沒有,不記得了。

  這般無形而又無情的壓力壓得我好累,偏偏在這時,中考又來了,就像我們將要告別的預兆。百般無奈中我們習慣這種痛苦,積壓在心裡,卻無從發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對啊,習慣了這痛苦,正以為著我們長大了呢?

  我長大了嗎?對,你長大了,長大了!

  壓力無形,別人說它壞,它卻是“潤物細無聲”那樣滋潤人的心靈??壓確無聲。從小,我就想找到長大的秘訣。原來,它就是壓力,就像“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味道??壓卻無聲。

  壓卻無聲?壓,確無聲。



壓,卻無聲 標籤:無聲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 花落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