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需要夢想700字作文

人生需要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是一次平凡而又偉大的歷程,每一次歷險都需要夢想;人生是一階階台階,每一級都需要夢想;人生是一個舞台,綻放精彩也同樣需要夢想!總之,人生需要夢想!

  人生需要夢想!歷史為我們證實了這一切。貝多芬取得的成功來自他對音樂的夢想;愛迪生取得的成功來自他對發明的夢想;張衡取得的成功來自他對數學的夢想;李白取得的成功來自他對詩歌的夢想;秦始皇統一六國也來自他內心的夢想!由此可見,人生需要夢想。

  人生需要夢想!我們中華民族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回首1931,中國的恥辱就此開始。日本侵華行動開始:南京大屠殺,活人實驗……終於我中華懷有夢想的青年,開始為中華之崛起而奮鬥,在他們的努力下,新中國成立了。夢想能使一個國家而崛起,所以人生需要夢想!

  人生需要夢想!“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應為祖國而綻放。綻放需要什麼?夢想。是啊,有夢想才會拼搏;有夢想才會努力;有夢想才會奮鬥;有夢想才會成功。所以作為祖國新一代的我們更應該從小樹立夢想,為夢而努力,為夢而奮鬥,為夢而騰飛。讓我們一起為夢而向上!

  人生需要夢想!我也有夢想!在小時候,我想為自己建造糖果屋,夢想便是做一名房屋設計師。步入幼兒園,我愛上了讀書,夢想便是為全幼兒園的同伴開一座圖書館。漸漸的進入三年級,我的夢想又變了,做一名警察為全城人民服務。現在,我決定做一名航天員,為全球探索宇宙做貢獻。我的夢還在變,我的夢,中國夢!

  人生需要夢想,夢想像船上的帆,推動我們前進;夢想是指航燈,為我們在海上航行時指明方向;夢想更像一雙翅膀,讓我們自由翱翔!總之,人生不能沒有夢想!

  天津靜海縣萬全小學六年級:zgs12



人生需要夢想 標籤:人生需要堅強作文 人生需要遠航作文 人生需要掌聲作文 生活需要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