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需要夢700字作文

生活需要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需要發現;生活需要探索;生活需要尋找。

  生活失去了動力,將是一潭死水;生活失去了意志,將會停留在原地;生活失去了信念,只能看見別人前進的步伐,而你只能獃獃的站在山谷最低處,看那盡態極妍的山峰,你只能選擇嘆息,別人向你招招手,從你身邊越過,你只能選擇低頭,低下你那被人嘲笑的無用的頭顱吧!

  一個沒有生活的生活,何以算生活?沒有生活,何以來的夢?沒有夢,何以來的奮鬥?沒有奮鬥,何以來的成功?

  生活需要夢!需要為夢奮鬥!音樂巨人貝多芬雙耳失聰。一個音樂家最大的悲劇就是失去了聽覺,但他放棄了嗎?放棄對夢的追求了嗎?用一生寫下了一部部不朽篇章!一個人最大的悲劇就是是去了理想、失去了前進的動力!你還記得霍金嗎?他是一個怎樣堅強而又偉大的人啊!他終身在輪椅上度過,他又放棄對夢的追求了嗎?他經歷的痛苦又是多麼震撼人心啊!他同樣也成功了,為什麼?因為這始終源於一個信念、一個夢。一個人能同命運作鬥爭,這是一個多麼輝煌而又自豪的光榮事迹啊!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僅候鳥翩翩飛”思考吧!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思考吧!

  也許你還在墮落邊緣上徘徊;也許你還在走向歧途上猶豫;也許你還在碌碌無為中閑逛,那麼,請舉起你的手,向世界宣告:生活需要夢!

  沖吧!給他一個完美的詮釋。

  飛吧!給他一個放飛理想的空間。

  葬吧!讓他盡情享受沙漠的炊煙。

  你的生活需要無止境的前進;你的生活需要馬不停蹄的追趕;你的生活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你的生活需要綻放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朵。

  我們的青春正在進行,我們的生活需要火,我們青春的未來,永不懈怠。

  城關鎮中初一:董慧馨

 



生活需要夢 標籤:生活需要夢作文 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