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需要回味1000字作文

生活需要回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生活需要回味 

  佳肴是美味的,但是離不開用口去嘗試;生活充滿着樂趣,不帶着心去回味也難以感受得到。 

  生活好似宇宙,因為有了每一顆恆星的構造,才如此美妙;構成生活的星,就是那些煩瑣的事,這些星有大有小,有亮有暗,但都是不可缺少的。或許偶爾會劃過幾顆流星,那便是你記憶的流逝,這些或許璀璨,或許暗淡的星無不充實在你生活之中,只有用心去回味,才能讀懂流星美麗的外表背後隱藏的艱辛—那是一顆燃燒的心在悄然墜落 

  回味母愛—殘忍的心孕育著兒女的堅強 

夕陽下,路上有兩個身影,一個長,一個短;一個前,一個后;一個是媽媽,一個是我。我跟在後面東倒西歪,口裡不停地喊:媽媽,媽媽,你慢點,我走不動了。”媽媽不做聲,蹲下來,眼睛望着我,即愛憐又嚴厲,“啪”我終於摔倒在地,滿身是泥,媽媽的身體微微一震,但還是一動沒動,只吐出三個字:“爬起來”。我掙扎着,小手滿是血和泥,最後終於爬了起來。媽媽緊鎖的眉終於跳躍了一下。當時的我一直在想,媽媽,你為什麼會這麼狠心,我恨她,恨她的冷酷,她的無情。我不再理她,自己倔強的走在前面,身體中爆發出一種巨大的力量,是我忘記了累,大步邁向前方。現在我的心告訴我,媽媽是對的,沒有當時媽媽媽的嚴厲,哪來的我後來的獨立與堅強?是啊,生活確實需要回味,不然我該誤會媽媽一輩子了。品味生活的結果也顯示出,跌倒后,媽媽身體的顫動是她心靈震動的回波,媽媽的心在痛啊……。 

回味友情—稚嫩的心包含着友情的永恆 

  初中三年,我交了甚多知己,友誼的種子在我們之間漸漸萌發,一群活潑開朗的女孩無不給班中帶來了剪不斷的歡聲笑語,我們一起學習,一去玩耍,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學海中暢遊並一起戰勝迎面而來的驚濤駭浪,一起欣賞着充滿哲理的錦繡文章,一起暢談着美好前程。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彈指一揮間,初中生活結束了,三年的友情也到了盡頭,我們反抗,我們拒絕,但現實是殘酷的,是無法避免的。初三的最後一天,我們哭了,但同時也約定人分心不分,友情永不變,無情的鈴聲終於響了,一位姐妹大聲說:讓我們再一次回想這一年來我們之間的友誼,讓我們帶着心再去回味一遍,然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是的,用心回味了以後,友誼之樹更加茂盛,更加堅固,再也不可摧毀了。 

  生活需要回味,唯有品味,才會給你帶去樂趣,唯有品味,才會是帶着記憶的流星不再飛逝,使火辣的心不再墜落,學會品味生活吧,那會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生活需要回味 標籤: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 生活需要理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