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需要夢800字作文

生活需要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中的夢猶如人生的夢想,夢想讓生活充滿陽光,夢想讓人生更加精彩。沒有了夢想就只能在黑暗中度過,沒有了夢想就只能盲目地對待生活。 

 有了夢想就等於對未來有了希望,只要朝着希望的道路走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小時的我就有着一個遠大的夢想,也因為有它這樣的朋友陪伴了我離開了父母的懷抱,度過了快樂的童年,經過風風雨雨,走過春夏秋冬。在極大的挫折面前,我並沒有放棄我的朋友,就是因為這樣漸漸地忘我學會了勇敢的面對生活。 

 在學校,我就向一個“農田工人”,每天都是那樣的辛苦,面對五花八門的科目,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書,我又是那麼的努力。星期六到了,我依然坐在我的“小窩”里學習。父母怕我累了,就“逼”了我出去放鬆了,啊,碗面的空氣是那麼的新鮮,草是那麼的綠,一群群小孩子在追逐打鬧着,後面有一座高高的假山,兩個月前我在哪爬過,因為聽說爬到頂端的地方,一眼就能看到整個村的風景,感覺十分爽快,可是上次爬到中間的時候,因為太陡,所以掉了下來,幸虧下面是草地,所以沒什麼大礙,可也疼了我好幾天,感覺就像骨折一樣難受,運動起來很難受。我望着那座山很久,心中燃燒着不服氣的火焰,我忍不住了,最終我還是昂起胸地走過去,我站在山腳下,望着這通向天空的山峰。我努力的向上爬,在中間有這筆直的路,必須有心理準備,萬一失足,就會掉下來,等待下一次的機會。我吸了一口氣,咬着牙根爬上去,在離山頂還有三分之一的路程時,力氣已經到了極限,手被被石頭擦上了好幾處。我在想:“算了吧,這次已經足夠了。”剛剛退出一步,突然聽見自己在對自己說:“其實你可以做得更好”我罷住了,心中的火再次燃燒起來。我忍着痛,咬着牙根,努力的向上爬沖,“啊,只差一點了,一點了……”一陣微風吹在我的連上,啊,好涼快,往下一看,我看到的猶如仙境似的。我成功了,感覺真爽,這感覺真不知要用哪個詞形容。 

 夢想是生活的需要,夢想讓人更加美好,我永遠不會放棄夢想,因為我知道:沒有了夢想,生活將會一片漆黑,有了夢想,生活就能光彩奪目,光芒四射,引你走向成功之道。去尋找心中的夢想吧。

生活需要夢 標籤:生活需要夢作文 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