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變了還是沒變700字作文

變了還是沒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PK賽]關於做我自己作文:變了還是沒變

  已經立秋了,可是還像炎夏那麼燥熱,今天卻不同往日,剛打開門,就被一陣突如其來的寒風灌進喉嚨。然後長驅直入進入肺里。唉,被這討厭的風凍的打了一個寒顫。思想、時間好像就停留在這一剎那。是的,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雖然還是這個學校,可是面對的卻是一層層陌生的思想。一個個難以捉摸的心靈空間,我知道融入這個大集體並不難,但是需要時間。是一天,還是一年,我都無從知道。

  既有擁抱新集體的衝動,又有對老朋友的深切懷念。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如今才深切體會。眼前,還是這片清澈的河,卻生了很多雜草。身邊還是這條熟悉的街道,卻多了幾分冷清。到底是變了,還是沒變。

  自己總是拚命的搖頭,我是在逃避、還是在欺騙,也許這就是生活,不會有太多的絢麗多姿,而偶爾埋下幾筆淡淡的憂傷,也不失為最好的感情基調。八月,初秋,明媚中帶着感傷。沒有枯萎,沒有凋零,燦爛得讓人雙眼迷離,看不清方向。八月的天空,輕輕啜泣,聽,風也在憂傷。是感嘆着物是人非,還是感嘆着事態炎涼。站在屋頂,想吶喊卻開不了口,任由思緒在風中打結,衝動和憂傷相互纏繞,唉,只能沉默。

  只能沉默,想和人分享的心事,卻沒有提起一字一句。然而過去的,卻不一定能過得去,縱使時間的速度無人能及。“總有一天要長大,抬頭看刺眼的陽光”以前覺得長大離我太遠。現在看來,近在咫尺的事情我為什麼要逃避,逃避到自己都不能給自己一個牽強的解釋。

  也許,要謝謝今天的感思,因為它是我心路歷程的一個升華。依舊沒變,變得是我一直都在奔跑的心,我知道心依舊不會停,它依然向前方的目標崛起、奮進。但是它卻學會了在無風時放鬆自己,在有風時乘勝追擊。愛永遠的八四,也愛永遠的九四

  山東青島平度市平度市明村中學初三:朱雅喃



變了還是沒變 標籤: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還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