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變了350字作文

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現在我們變了,從一開使的懵懵懂懂到後來的漸漸成熟,我們承受了太多。從7年級到9年級,我們學到了很多,許多觀念也發生了改變。在這待了四年,認清了許多人,也看清了許多事,放下了許多。三四年的時光把許多事情改變了原來的模樣,就連一開始倍受祝福的他們也分開了,所有的海誓山盟在他們放手的那一刻就化為烏有。其實,也該放下了。現在的轟轟烈烈也會被封上厚厚的塵土,再也找不回校服時待的熱情。開始就註定着結束,校服穿上就有脫下的那天,我們用三四年的時間換了一件無價的校服,我們也會在下一個夏天因一場考式被分開。人生能有幾回博,初3了,該努力了。我們要用青春賭明天的輸贏。一生中會遇到不少人,真心的能有幾個。我舍不的那一群陪我瘋,陪我笑的閨蜜,也許多年後我會拿這畢業照倚在窗口傻笑吧。

  以後的我們都會步入社會,都會適應,但我們的心的依然會保持一分最初的夢想。

變了 標籤: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天變了作文 誰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