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快樂義賣,愛心無價1400字作文

快樂義賣,愛心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期許了多少日子啊。我們盼望着,等待着。今天這快樂的日子終於到來了——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將分外地珍惜這一次兒童節,因為這將是我們14歲的最後一個兒童節了。所以我們決心要以參加義賣活動來使這最後一次過得更快樂,更有意義。讓我們童年留下一片美好的記憶。

  離義賣還有幾個小時呢。同學們興奮地盤算所要買的物品及價錢。幾名班委把物品價格對了又對,數量查了又查,包裝擦了又擦。生怕有少漏,偏差,損傷的。老師則不停的叮嚀注意秩序,不許強買強賣……

  終於,第二節鈴聲如約而至。在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像脫了韁的野馬衝出了教室。

  看!原本寂靜的校園一下子沸騰起來,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彷彿在除夕之夜逛街市。同學們摩肩接踵,有三五成群齊頭並進的;有結伴而行手挽手的;有單獨行動走馬觀花的。瞧那邊,還有那一塊塊醒目極富有想象力的招牌“拔地而起”“橫空出世”。每一幅都精美動感令人駐足欣賞。瞅瞅這些琳琅滿目的商品真叫人令人應接不暇啊。有一沓沓的書;有可愛毛絨玩具;有實惠的家庭用品;更有我們親自製作的工藝品。總之,你想到的我們都有,你沒想的我們也有。

  聽!那一聲聲嘹亮的叫賣響徹校園的天空,飛入每個人的耳際。“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賤賣,賤賣嘍!”“喲,這位女同學。看看這個吧,保證你用了叫呱呱!”平時總看見超市銷售員有這好的口才本領。沒想到我們同學搖身一變,一下子成為了經驗豐富的售貨員和推銷員了。那邊,還有的為了興隆生意招攬學生,更是出盡了噱頭現場展示起了才藝。聽那彈琴的女生,音樂委婉動聽、連綿不絕,頓時就吸引了幾位客人。對面的男同學看了,那能甘心啊。雖然沒有琴但咱有嗓子。他不落下風地大聲吆喝起來,時不時還唱幾句,引得學生老師呵呵直笑。

  隔壁的四班似乎發覺落後與別的班級。於是老師便急沖沖的趕到攤頭召集同學商量了一會,便立刻改變戰術。所有同學團結一心,排出了10位銷售員,5位拉客員的龐大陣形。只要有同學經過便衝上去,先是一個人滿嘴讚美之詞地推銷,接着另一個跟上示範如何使用。

  最後在如此熱情的招待下,不買也不好意思了。如此的團結一心,果然四班的攤頭門庭若市。生意興隆了許多。

  我們班的店鋪此時也被擠得前胸貼後背的。機靈的袁峰雙手捧着“多芬”,在空中左右揮舞,不停大聲喊道“多芬,洗髮護理專家,現在大甩賣嘍”。這時他忽然踮起腳尖,眼睛瞪得溜圓,在人海茫茫中發現了那身披秀髮的老師。他滿臉笑容迎面而上,笑呵呵鞠個躬便熟練的推銷起來。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下,在他的軟磨下老師似乎有了想買下的意圖。這時敏銳的我們一眼看破,便一擁而上也跟着天花亂墜的推銷起來。老師聽的津津有味頻頻點頭,最後實在招架不住,便點了點頭買下了這洗髮水。我們得意的手掌相擊,慶祝又一次的成功。

  賣的人笑呵呵,淘得寶的人樂呵呵,老師們看在眼裡會心地笑了。

  義賣的時間很快樂也很短暫就像流水一樣,飛快的過去。校園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買賣了半天商品的我們品嘗着學校分發的蛋糕,內心是甜絲絲暖洋洋的。同學們都覺得今天是於從不同的一天,今天我們過得特有意義。一天的疲勞便也隨之散去了。

  其實這次義賣更令我們溫暖的是:我們將這些義賣所得的分分角角全都捐給需要幫助的人。我們深知努力半天的所得的有可能幫助不了太多人,但這蘊含的一顆顆暖暖愛心,一份份無私奉獻是無價的。這些都將凝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照亮他們,照亮我們。

  這次義賣,我們學會了團結努力;學會了付出就有收穫;學會鍛煉自己;學會奉獻愛心。

  快樂義賣,愛心無價。

  上海市七寶第2中學初三:945516618



快樂義賣,愛心無價 標籤:孝心無價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作文 義賣獻愛心作文 愛心義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