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快樂無價800字作文

快樂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星期六這一天下午,不知什麼原因?也許是全家興趣大發了吧!拿了兩副羽毛球拍和兩個羽毛球在小區的大道上開始了激烈的“比賽”,有雙打,也有單打,但無論哪一種,弟弟也只能做“裁判”坐在石磚上喝着“西北風”了!

  “來吧!”這一場是我與媽媽的單打,她已經是中年人了,體力應該會比我差,而且媽媽還挺胖的,照這樣的情形來說我比較佔上風哦! 

  烏烏烏......,可是我已經3比0慘敗於媽媽腳下,好丟臉哦!應該說是:丟臉丟到外婆家了。

  接下來是爸爸與媽媽對打了,嘩!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耶!爸爸兩三下就把媽媽打下場了,也算幫我挽回了點面子吧!哥哥的來臨則壓下了爸爸勝利的笑容。氣死我了,有什麼了不起的,看我的,不把你打的連滾帶爬的逃出球場才怪,哼!不過這只是心理想的而已,要說這樣的大話似乎早了點,而且也太不自量力了,連媽媽都打不過的我,打敗哥哥不比登天還難嗎?天啊!是上帝可憐我嗎?還是百年難的一見的奇迹降臨在我身上,竟然亂七八糟的打一通就把哥哥打的逃離了現場,周圍的人更是目瞪口呆了,但回過神來時也給了我熱烈的掌聲. 

  我們家的比賽仍在繼續的進行,好像周圍的人都被我們的歡樂笑聲給傳染了都拿來了羽毛球拍,我們的小區像進行一場大規模的羽毛球“選拔賽,但不難發現沒有羽毛球的小孩們.大人們快樂的眼光中夾着羨慕與惆悵。是啊!在這樣繁忙得都市還有多少人能像我們這一家那樣快樂,他們的爸爸.媽媽每天都忙着工作;他們的子女每天都在知識的海洋里泡着,就連星期六,星期天見面的次數都不比上學多多少。

  我慢慢地走了過去:“阿姨,您會打羽毛球嗎?”我微笑地問着,“會啊!”她也微笑的回答着我,於是我邀請她加入了我們的“羽毛球俱樂部”。

  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有錢就一定買得了快樂嗎?即使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美麗的花園別墅;更沒有山珍海味,生活過的很平淡,但是只要過的快樂.安康,誰說這不是幸福的一生,眾人羨慕的一世呢?

快樂無價 標籤:快樂無限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 無價作文 生命無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