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到底是為了誰?700字作文

這到底是為了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 

  天是灰色的,雲是墨色的,水是渾濁的。在我的世界里沒有快樂可言,爸爸你到底為了誰? 

  爸爸對我的管教太嚴了,自從我剛記事起,我就沒記得我當著大人們的面罵過人或頂撞長輩。所以我在親戚朋友.街坊鄰居面前樹立起了很好的形象。每當街上有一些人在那兒閑聊,我從他們旁邊走過,那些人總會議論。我是假的孩子啊?”“這麼乾淨!”讓后又說我家怎麼樣?長這麼高。這一切都是我的爸爸媽媽為我取得的,這都是為了讓我能在別人眼中成為一個好孩子! 

  我家附近有一條小河,每當放假我都會和幾個小夥伴到河邊玩。我爸爸喜歡釣魚,由於受他的影響我也會。有時他不在家,我就偷偷的拿上他的魚竿和小夥伴們去釣魚了。釣了一會魚沒上鉤就不耐煩了,直接挽起褲腿下去撈。最後,弄得一身污泥也沒撈到魚。回到家后,還要避着爸爸把魚竿放好。結果每次都不巧,都被爸爸發現。發現后,爸爸的臉一下子嚴肅起來,眼神中充滿着憤怒,皺起眉頭向我吼出一些生氣的話和教育我的哲理性語句。然後讓我去換衣服,換好后讓我在院子里跪着,讓我記住下河摸魚的後果。可是我每次都記不住,過上幾天又忘了,又犯了。這是為了我的安全着想,我知道,可是我老就是記不住! 

  又時星期六,家裡有農活要干,我不想去。可是爸爸非逼着我去。爸爸說:"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去了不幹活沒事,你在一邊看着我干。”我不得不去,去了之後,看着爸爸.媽媽在地里幹活,心裡不禁生出一股酸味,眼不禁濕潤了。幹得不想幹了也得干。我知道爸爸這是在磨練我的毅志,這是為了我好。

 爸爸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還不懂事,總惹爸爸生氣。我一定要讓爸爸的付出,得到千倍萬倍的回報!!!爸爸——我愛你!

這到底是為了誰?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為了誰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