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喜歡白雲800字作文

我喜歡白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白雲悠悠,藍天依舊,淚水在飄過......”這是《自由飛翔》里的歌詞,我特別喜歡這句話,為什麼呢?原因是這句話唱起來不僅順口,而且還有着特別的含義,讓我感到有一股無窮的力量向我邁進。

     我喜歡白雲,喜歡它的自由自在,任由自己怎麼飄揚,都不在乎任何。它在空中,一會兒蹦到這兒,一會兒又跳到那兒;一會兒變成小羊,一會兒變成灰太狼;一會兒從白雲變成烏雲,一會兒又從烏雲變成白雲......變化多端其樂無窮。

    還記得一個熾熱的下午,大地被太陽烤的幾乎快要炸掉一樣;油柏公路被太陽曬得裂出了細縫;沒有水的滋潤,植物也像霜打的茄子------打了蔫一樣,好像我們都置身於沙漠一樣,熱的滿身是汗。

   我多麼渴望下一場大雨呀!可太陽公公依舊是那樣不給面子。我看着天上那白雲,對着它們說:“白雲姐姐們呀,你們啥時候變成烏雲呀,讓萬物再次受到“天”水的洗禮呀!”

    傍晚十分,白雲竟奇迹般的變成了烏雲,太陽公公也無奈的“隱居"起來,不一會兒,滂沱大雨傾盆而下,那雨就像天上真的有人向地上撒雨似地。植物抖了抖收縮的肩膀看着這洗禮的雨水,都情不自禁的笑了,笑上帝給了它們機會讓它們繼續活下去,也笑自己堅強的耐力給了自己一次再生的機會。同時大地母親也笑了,她看到自己的孩子活了下來,她怎能不高興呢?她當然也要笑了,聽!你聽到了嗎?喜悅的笑聲,快活的笑聲美的笑聲,同樣也是母愛偉大的笑聲。

    看到這一切的一切,我也笑了,屋檐下我邊傾聽着雨歌唱的聲音,邊望着天上的烏雲。我心裡默默的笑着說:白雲姐姐們呀,謝謝你們的慈善之心呀!

     雖然我知道雨的形成,是受海風的影響,雨是受白雲變成的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但我一樣幻想着。如果以後,我會像孫悟空一樣真的有七十二變的話,我一定先要變成白雲,然後有着白雲那樣靈動活潑的性格,當然,我還要有着白雲那慈善的心。記住,不管是什麼,愛心是不可缺少的。

     我不僅喜歡白雲而且還要人們喜歡變成白雲一樣的我。

我喜歡白雲 標籤: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 白雲飄作文 白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