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葉知秋400字作文

一葉知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回望身後的落葉,似乎只是在吶喊,對着這世界的不公大聲的斥責,為什麼剛剛光榮一回,卻轉眼之間就飄到樹下,被人踩踏。可是他不知道的是,一葉知秋,因為它的落下,人們知道秋天的到來。

  外面的秋高氣爽,讓人心曠神怡,深深的呼吸,只留下心情的悵然,對着地面上秋黃色的樹葉,拾起一片,夾在書頁中,成為黑白相間的書中的一片靚麗的風景,我靠在樹榦旁,當地一片樹葉飄落時,我就知道,秋高氣爽的秋天,來了,而今,才短短几天,樹下的落葉竟越來越多,慢慢的變成了一條漫長到天涯的路,我站在這條天涯路的這頭,想知道那頭的人會是誰,就這樣一直眺望着,望不到頭。

  爺爺曾說過,當第一片落葉落下時,就是秋天到來了,我總是盼望着秋天,因為秋天是我喜歡的季節,在秋天,可以看見火紅的楓葉,嫩黃色的秋葉,數不清的火燒雲, 總也是在這時候,我的心情會非常好,非常的輕鬆,一個人的時候,不會那麼的傷感,無聊。

  一葉知秋,當第一片秋葉落下時,就會知道,秋天到來了。



一葉知秋 標籤:一葉知秋作文 落葉知秋作文 知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