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孤獨的等待700字作文

孤獨的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使是美麗的,是我幻想的,因為天使不會讓我獨自孤獨,所以我等待天使的來臨。

  ——題記

  也許孤獨是我的唯一夥伴,我習慣生氣時體會孤獨。因為我沒有真正的朋友,並不是不想交,只是覺得多數朋友表面和你很好,可那只是一層華麗的外衣,這層外衣將我們相隔,誰也不想先脫去,所以我一直孤獨着,孤獨着。我不習慣哭泣,不是不想哭,只覺得快樂地假裝地笑可以使人暫時忘掉一些煩惱。哭,只會在傷心的泥潭中越陷越深。

  有人說我很開朗,可誰也不知道我心中有一片長滿野草而又荒蕪的地方。自己很想把草拔掉,可我是那麼的無力,在一次又一次地努力後放棄了。

  羨慕!我羨慕書中所說的很“鐵”的友誼,羨慕主人公在孤獨時有人慰藉。羨慕,只是羨慕,有用嗎?沒有!哼!羨慕別人吧!孤獨的人!羨慕別人,在他人的生活中生活,或許會給你帶來一死可憐的慰藉!

  生活!無論我怎樣傷心,來往的行人也不會停下他們的腳步輕輕瞥我一眼,抱怨生活,只是抱怨,,有什麼用嗎?沒有!哼!嘲笑自己吧!孤獨的人!體會着孤獨,傷心地生活,乞求別人目光地生活!

  為什麼?為什麼!我為什麼會孤獨!我其實真的不想孤獨!不願孤獨!如果我可以扔掉孤獨,我會不惜一切!

  我幻想,幻想在痛哭是有人會輕輕地拍我的肩膀,幻想在受傷時有人擔心我,幻想在快樂時有人陪我一起傻笑。幻想有一天不會孤獨,哪怕只是一瞬間。現在的我已學會自我慰藉,我安慰自己幻想有一天會成為現實。

  誰知道,在孤獨的天地中是否有一位天使揮動着翅膀來到我面前。友誼對我來說,……恩。有陌生的詞。也許在創網中我會遇到自己的天使,平凡的我,孤獨的我正靜靜地等待天使來臨。

  後記:謝謝大家看完全文,我希望並肯定會等到天使來臨。



孤獨的等待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