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的逆反心理400字作文

生活的逆反心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數學論

  在家裡,媽媽就像鬧鐘一樣時刻督促着我。以往,我們配合默契,她督促的次數和我學習的次數成正比。現在,我卻向反比發展,我知道那是逆反心理在作怪,但我並沒有解開這道題,而是讓它隨着時間老人的腳步一直拖延下去。直到雜亂得尋不出任何規律。當媽媽再次用正數提醒我學習時,我總是用負數回擊,最後證明,結果是零。因為我的學習成績一次不如一次。

  於是,我越來越明白,無論我是有理數還是無理數,媽媽永遠是實數!

  物理論

  在生活中很隨意的我並沒有意識到,父母一直用高倍顯微鏡來觀察我這個小分子。

  自從我分解成電子后,整日想掙脫原子核的束縛,可我還沒有這個能量,只好不停的繞着她較勁。這個過程延續的結果使我成了水分子,逆反心理促使我與父母的爭執上升到了高溫,有了蒸汽分子的間隔。現在我還很懷念,當初我與父母像冰分子一樣的親密的時光。可是想重返溫馨時代的固體間距可望而不可及。

  在夢裡,我夢見自己變成雲朵將父母收集,就跑進冰箱,讓大家變成相以前一樣和睦相處的水晶固體。



生活的逆反心理 標籤: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