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彎腰900字作文

那一彎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藝術節的作品還是沒有頭緒,心情鬱悶到了極點。拿出本子在上面塗塗畫畫了幾筆后,還是揉成一團,扔進了同桌的抽屜里。

  望了望窗外,風輕輕的拂着我的頭髮。這麼好的天氣,卻找不到任何畫畫的靈感。

  算了,別想了,去加入同學們嬉戲的隊伍吧!詹甫敏不知什麼時候發現了剛才我扔的那張紙。他大叫:“哪個傢伙把紙扔在我的抽屜里!”尖銳的聲音裡帶着憤怒。我站在窗口靜靜地猜想看下面會發生的事。只見詹甫敏拿出抽屜里的紙團,向後一拋。紙團在空中掠過打飛到了站在畚箕旁的姜婷婷那裡。

  婷婷發現了眼前的這個“不速之客”,“喂,這紙團是誰的呀?”婷婷清晰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教室。我的同桌詹甫敏臉上皎潔的笑。“喏,這是你的紙團吧!”紙團又一次回到了詹甫敏手裡。

  “國彪,呵呵!幫我扔一下紙。”詹甫敏把紙團遞向了身邊的好兄弟。“哦,”吳國彪接過紙團,沒有走向垃圾桶卻走向了前排的陳成壹。

  “成壹,我送你一樣東西。”陳成壹轉過身來問:“什麼東西啊?”“不能還給我哦!”國彪重新聲明到,成壹有些不耐煩了。“哦,到底是什麼東西?”吳國彪迅速把紙團塞給陳成壹后,飛奔出教室。教室里傳出一聲獅吼功:“吳…國…彪!!!”

  紙團魔術般地從陳成壹那兒變到了王榜駿那裡。天呀!我的一個無心之失竟引發了七(3)班的世界大戰!

  紙團在同學們之間蹦來蹦去。由一個同學扔給另一個同學。一個同學又從另一個同學手裡把它搶過來。此刻,紙團似乎成了同學們遊戲的焦點。它始終在同學們之間扔來搶去。不一會兒,教室里的紙團多了好幾個,大家玩得越來越起勁。

  這時“叮鈴鈴……”隨着上課鈴聲響的響起,這些紙團頓時失去了生氣,三三兩兩地落在了地上。這時安妮從位置上走向了那幾個落在地上的紙團,看着她吃力地挪動腳步,彎下腰撿起落在的三三兩兩的紙團,我似有所悟,慚愧的上前幫忙。“安妮,給我吧!”她沖我笑了笑,“喏,讓你扔,我腳不方便你走得快些。快點哦!老師就要來了。”

  我拿起紙團迅速沖向垃圾筒,“咚”地一聲紙團進了“自己的家”。看着那一團白紙,靈感頓時來了,好耶!我就畫剛才的那吃力一彎腰!

  “蔡盈盈,你還站在垃圾筒旁邊幹什麼?上課了……”



那一彎腰 標籤:彎腰作文 那一刻作文 那一次作文 那一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