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首、曾經墮落的我,也想改變900字作文

回首、曾經墮落的我,也想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時間仍然在悄然間流逝,轉眼,決定我人生命運的中考,已經步步逼近,100多天的時間,如何準備我一生的命運,恐慌,焦躁,一時間全然出現,是繼續苟且享受餘下不多的時日,還是咬牙爭取明天的輝煌,可我知道我自己,愛玩,坐不下來,這,這是無奈墮落的理由,還是逃避問題的解釋,平常一向看淡成績的我,現在也會為成績糾結,我該怎麼辦?問誰有用,顧慮的太多太多,太現實、太殘酷的社會,沒有知識和學籍怎麼和他人去競爭,我沒有辦法去改變現實的社會,我也沒有能力去改變周圍的人,所以我只能改變我自己。

  我知道,我摔倒了,我想站起來,可是,是我迷茫的是,我不知道我從哪裡跌倒的,站起來的方法又是什麼,我知道,沒有人能幫助我,破蛹成蝶的成功,沒人能幫得了我,只有我自己才能救自己,是拼了命衝刺100天,還是留級從上初二。人生的岔路口,只有一條路去涉足,而選了這條路,其他的路將再也不會見面,選擇了今天,我沒有理由去後悔昨天,習慣了城市的繁華,一個人走在中考那寂寞冷靜、絕望的路上,便覺得那是一種徹骨的痛苦。我想從頭開始,我想着步入25的那個時候。信誓旦旦的說。我要好好學習。可是,為什麼,貪玩的慾望總是腐蝕着我,在想以前,再後悔昨天,換來的是兩行後悔的眼淚。

  年少輕狂的我,總是天天想的混,現在想明白,也許還不是太晚,暮然回首,往日的我,已腐爛的不堪回首,現在的我,痛徹的心在流血,擦去嘴角的血液,向明天繼續奔跑,因為不放棄,我還可以繼續追逐我的夢,那首歌,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的希望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明天的我,沒法去想象,我也沒法控制,打着這些對我未來沒有一點用的字體,又有什麼意義?什麼有意義?像許三多那句話,什麼有意義,好好活就有意義。我不再墮落,就是最有意義的事!

  和同學一起進入一個班級,同樣的老師,同樣的環境,一起同窗苦讀了3年,為什麼最後的收穫卻不一樣,為什麼當初都是要進一中的夢想,最後卻有不上學,有其他學校的同學,時間長了,忘記當初來25的目的,習慣了那種墮落,便覺得是種惡魔的享受,不再去想昨天了,我要給昨天揮手說再見!明天一定會來,明天,又是一個美麗的清晨,繼續拼了命的追夢,換一條路,未嘗是一件壞事,晚一年中考,未必不好,給自己說加油,給自己鼓勵,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邯鄲市第二十五中學初三一班初三:江羿妃



回首、曾經墮落的我,也想改變 標籤:墮落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