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手機帶來禍800字作文

手機帶來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本有一完美的心情回家,但一個人的言談和指指點點卻破壞了這一切,讓我無法安靜下來,因為那是一個老人在說,在用那陳舊的陋習說! 

  記得當時,我正從學校回家來,正在用我的心愛手機給我的心愛老媽打電話,可就在這時,一個歧視的眼光向我瞄來,我似乎被電了一下,回了那人一個刺眼,於是,她便對一旁的另一問奶奶說:“你看咯,就是前面那個小女孩咯,還哪個手機呢,肯定是求爸媽給的,是家裡的小公主哦,不要臉,真不知道羞恥。”聽了這幾話后,我差點一鎚頭過去,我心想:一個數學考 120 分的人會是家裡的小公主?我還小工人呢!哼!不分清紅皂白就亂說,我看她才不要臉呢!真想一鎚頭過去,把她打扁嘍!可我轉念又想:打她又如何,看法依舊不變樣,反到變本加厲的嚴重起來,還不如忍氣吞聲,讓她一讓,做個‘外表文明’小學生,哼!不過,我還是有點氣不過,她憑什麼說我,就因為她有嘴?她有上帝替她撐腰?她是老人?她有資格罵人 . . . . . . 是的,她是有嘴,但是她也不能亂罵人吧。是的,她老人,但也不能拿老人做盾牌罵人吧。是的,她是有資格罵人,但她不能罵一個她不了解的人啊,雖然她不了解那人,但她也不能亂下結論啊,一個還不錯的小女孩就這麼被冤枉了,你們說說看,被冤枉的人會怎麼想啊,真是。如果那是你孫女,有人罵她不要臉,真不知道羞恥,你會跟着罵嗎?答案是:不會。 

  回家后,我便問老媽:“媽,你說小孩子適不適合用手機啊?”老媽疑惑地問:“你問這個幹嗎?怎麼開始關心國家大事了呀?”我搖了搖頭說:“反正問你你就告訴我嘛,看我應不應該!”媽媽平靜下來,說:“小孩子本來是不可以用手機的,因為大人們怕他們會弄一會歪事情去,但只要不是用在歪地方,就可以了,就例如你就可以用啦!”聽了媽媽的話,我嘆了一口氣,一下子攤在了床上,一落不起。 

  我以後一定要考出數學 120 分滿分的成績,讓他們好看,讓那次的 120 分數學成績做以後語文 . 數學 . 英語的代理‘人’。哈哈! 

  只要我能行!哎!阿哩嚕呀,阿哩嚕呀!

手機帶來禍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