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憐的日子300字作文

可憐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為走向九年級就意味着我已經真正的長大了,可以獨立自主的生活了,不用再受父母的派遣,有隻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了。

  但是,人意不如天意,到了九年級我的生活徹底的改變了,但並非我想的那麼單純,步入了九年級,學習任務加重了,父母對我的“壓迫”也來了,在他們看來,金中和一中、二中就是他們最滿意的目標,還向我下了重重戰貼和誘惑,我還疑惑怎麼那麼好,就掉進了他們的陷阱,只有我考的好,我才有資格享受我的第一次生日PARTY,而它就在高考過後的第三個星期天啊。而且,學習任務加重了,我不滿76斤的瘦小身軀上竟背負着重達15斤的“重任”,才幾天時間,面對我的學習任務我快死了,頭好痛哦我難受但為了不負眾望,我只有繼續支撐下去了奮鬥吧!

  爸爸媽媽老師,請不要在向我設下陷阱與圈子了,請讓鳥兒飛吧,讓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沖向最高峰吧我真的不想做籠中鳥,我有自己的目標啊,我不想自己像冬天的花兒一樣。



可憐的日子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