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憐的哥哥400字作文

可憐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兄弟三人,我排老二。我的老大即是我的大哥。比我大三歲,因此經常仗勢欺人,便從小把我打到大。所以,小時候我非常得討厭他。小時候還記得的他的好處就是在我生病時給了我1毛錢,那時1毛錢對我可是個大數目,也就因為這樣,對他的厭惡知道他在打我之前。 

  還記有一回,他偷了家裡的幾塊錢,很不辛,被爸爸發現。哥哥馬上就被爸爸就地正法,說真的,那時我爸爸對我哥哥真是嚴之又嚴。老是被我爸打(想起他小時候也怪可憐的)。可憐的還不只這一次,最摻的是—— 

  什麼時候我也記不清楚了,反正就是聽到他整天呻吟。聽說是被毒蜂給扎到了。這都怪他以前很貪玩,竟然去捕蜂窩!結果被扎了還容樹上掉下來後來,被紮成什麼模樣我也不清楚了。 

  我們都漸漸長大。哥哥不讀書了,去打工,這一打就是2.3年。我想,他算是嘗盡了苦頭,歲月磨去了他以前得性格,而我也不憎惡了,反而是尊敬。現在我們兄弟三人站起來個子都一般高,可他看起來明顯比我矮了,如果是打起來我可不一定輸給他。你想,我會么?在這裡,我希望我哥永遠HAPPY。哥,我愛你!!!!!!!!

可憐的哥哥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