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微笑800字作文

關於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微笑,如含苞待放的花,蘊含著無限的力量和美麗;微笑,如一道聖潔的光,有睿智和靈光蘊含其中;微笑,如冬日的陽光,融化你心靈的憂愁;微笑,如一潭清水,乾淨見底;微笑,如永不凋謝的玫瑰,擁有美好的幸福人生……

  微笑並不一定是在快樂時發出的笑容,它可以是經過漫漫長夜的煎熬,看到黎明的微笑;可以是經過刻苦努力終成正果,成為有用之人的微笑;可以是經過長時間難過,走出難過得微笑……

  那是用心緩解心中痛苦后,從心底散發出的微笑。

  那是必須認真地深入痛苦,才能找到的。

  他是痛苦裡的精英。

  微笑,如花般綻放,是美麗的,但花的凋謝更具美麗,像花瓶的跌碎,更具深邃之美,過程之美……

  長到這麼大,看到了最美麗的笑容,那笑容深邃讓人摸不透看不懂卻意味深長,意思像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但卻像從安靜的睡夢中自然蘇醒,如夢如幻,就像黑暗中的一縷陽光,溫暖你的心房,像天使一樣,乾淨單純,如冰如水……

  可是不知道是為什麼,長大了,我就把那微笑忘記了,也許是懂了,也許是沒懂,也許只是一知半解。但還是很可惜,因為我忘了那最美的笑容。

  直到偶然間,看到了一叢野菊花,花開綻放,卻如花包辦微小,才回憶起那個美麗的笑容。

  微笑,不管是怎樣的微笑,都會使人倍加溫暖,甚至是快樂。回憶起來,我喜歡過的人都有天使般的微笑:不二周助,微笑就是他的標誌,無論到哪兒,都可以看到他溫暖的微笑(除了有人冒犯、侮辱他),哥哥也是擁有陽光般的微笑;我的叔叔就更別說了,他早晨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對着鏡子微笑,對着天空微笑,對着身邊的每一個人微笑。

  微笑不是快樂了標誌,卻是“美麗”的標誌,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用笑感動每一個人,用笑化解我們的怨恨,用笑溫暖別人,讓我們都快樂起來。

  微笑如花蘊含美和力量,微笑如光,包含了睿智和靈光,微笑如陽光,融化憂愁,微笑如乾淨見底,微笑……



關於微笑 標籤:關於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