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籬小籬滿天飛(3)1500字作文

小籬小籬滿天飛(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我用盡所有的方法,終於來到了天堂.  

  上帝坐在那裡,對我的到來感到十分驚訝.  

  “喂,你就是上帝嗎?”

  “……”上帝不語.

  “上帝是不是很厲害?”

  “這還用說?”

  “什麼事都可以辦得到?”

  “當然.”

  “那好,看在我如此虔誠的份上,你幫我個忙吧.”

  “這樣啊,你可知道,做什麼事都是講究交易的,天堂也一樣.”

  “交易?沒見過你這麼煩的上帝!”我很不高興,“快說,天堂的交易是什麼樣的?”  

  “呵呵!”上帝滿懷陰險的笑容,變魔術似地從身後取出兩樣東西,“這瓶是天堂之眼牌眼藥水,用過之後保證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清香四溢,同時還具有滅蚊除臭的效果,我們打出的口號是‘電死人不償命’!這一包是天堂之音牌潤吼片,服下之後,能瞬間融化,一點點地滲入喉嚨,對保健口腔也起到一點作用,發出的聲音更是娓美動聽,我們打出的口號是‘迷死人不償命’!”做了個V型手勢,“耶……”  

  金星四濺中,上帝頑強地支起身體,面帶微笑:“這可是我們這裡的最新品啊,千萬不要錯過.如果你兩樣一起買的話,我不但可以幫你,還會送你一件小小的贈品——魔幻手鏈.雖然是用玻璃做的,但這也是天堂的玻璃啊!怎麼樣?”  

  “少廢話,如果你真的能讓我重回夢境,我一定買.”

  “小菜一碟!你站穩了.”

  上帝兩手一揮,一道閃電瞬間幻化成一扇門.

  “進去吧.你可以回到夢境中.”

  “Wait for me!God!回來我請你吃糖.”我向上帝揮了揮手,從門裡進去了.  

  眼前黑乎乎的一片,光線漸漸射入眼瞳的時候,景物變得清晰,我果然回到了夢境.  

  “天皇殿下!”小籬再次跪在我前面,恭敬地行了個禮,“您跑哪去了?”

  “我?哦,出了點故障.”

  “殿下沒事就好.”小籬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神色.

  “噢,對了,天邪哪去了?”

  “這個……在殿下突然失蹤后,我只顧着找,沒有注意這一點.對不起,殿下,這是我的失職,請懲罰我吧.”  

  看到雙膝跪在我面前的小籬,心裡想的卻是:“要是這不是夢該多好啊!”

  “這也沒什麼嘛!我們再去找就是了.像天邪那樣的三腳貓,我兩腳就可以把他踹死!”說完之後,才意識到自己有些自信過頭.

  “嗯,憑殿下的實力,一定能夠輕鬆地打敗天邪!”

  “那我們就快點行動好了.”

  (未完待續)

小籬小籬滿天飛(3) 標籤: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 航天飛機作文 滿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