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羽毛羽毛滿天飛500字作文

羽毛羽毛滿天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從哪颳起的流行風,把羽毛球給吹開了。現在啊,我們班最流行的就是打羽毛球了,噢,不,是“玩”羽毛球——同學們的花招,那真是數不勝數哇! 

  每天下午放學,都會有十個八個同學連跑帶跳的奔到我們花園樓下打羽毛球。我當然也在其中啦。我們把書包往旁邊一扔,拿起拍子就開打了。羽毛球從我這“唰”的從我這飛到了對面,他也不甘落後,輕輕的那麼一撈——球不偏不倚的落在了網的這邊。我沒接着,輸了一球。這回還是我發球。我也給他玩個假的,看起來似乎用了很大的力氣,其實只是用了1/6的力氣,羽毛球剛好過網。這回我反應快,趕忙往後退,果然,一個球不高不矮的猛地殺了過來。我看好時機,“啪”的被我扣了回去。就在那球快落地的時候,他來了個“海底撈月”,給我撈了回來。啊哦!又落地了!哎,都怪我太大意了,下回得小心點。這次到他發球。他跳了起來,一拍,球瞬間就飛到我這邊來了。我以牙還牙,也殺回了一個球。這次不錯,這個球打了幾十個來回。 

  可能是臨近期末學習任務太緊了吧,壓得我們都喘不過氣兒來了。因此我們每天下午都玩得格外開心。現在,老師為了讓我們勞逸結合,把每天下午最後一節課都改成了體育活動課,這下我們可樂壞了,我們又要進行羽毛球PK大賽了!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訓練”,我們的球技有所進步,還創造出了一些五花八門的新招數。比如什麼“海底撈月”啊,“飛機降落”等等。羽毛球教會了我們許多,還讓大家能夠更加和諧了!

羽毛羽毛滿天飛 標籤: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 航天飛機作文 滿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