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仰望夜空600字作文

仰望夜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打開夜的天窗,對流星說願望,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將希望能回到六年級的下學期,因為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每當我吃棒棒糖時,這件事便又重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天,是我們班主任的生日,下完晚自習后,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把我們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送上去,對老師說:“老師,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請您收下。”老師剛接過禮物,教室里便響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歌聲一停,老師便說:“謝謝你們的禮物,我很喜歡,今天能與你們一起過生日,我很高興,”老師說著便從講桌下拿出一袋東西,繼續說下去“我今天也有東西回送給你們,那就是棒棒糖,你們每人都會得到兩枝。”說著,老師讓副班長小健把棒棒糖發給我們,過了一會兒,小健終於把糖發完了,老師問:“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只發兩枝棒棒糖,而不是發一枝,也不是發三枝。”“不知道。”我們齊聲說道。“不知道?你們先自己想想吧!”於是教室里開始熱鬧起來,有的同學早座位上議論紛紛,有的同學在望着天化板發獃,有的……過了一會兒,小敏站了起來,說:“老師,我知道了,您只發兩枝棒棒糖是希望我們我們語數兩科的成績都棒。”“對,小敏說得對,我只發兩枝棒棒糖就是希望你們語文綁,數學也棒,在今後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努力,爭取在小考是考出好成績好不好?”“好!”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之後,我們又聊了很多很多……

  走出教室,抬頭仰望天空,我才發現今晚的月色格外皎潔,星星們好像在天空中朝着我們微笑。這件事將永遠停留在我的腦海中,它會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永遠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仰望夜空 標籤:夜空作文 夜空里作文 美麗的夜空作文 如星子劃過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