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在下雨的夜空600字作文

走在下雨的夜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街上人漸漸多了起來,還有肯德基大叔在店門口拉客。各式的霓虹燈擺着不同圖案在夜幕下炫耀。 

  我沒有太多想法,只是覺得這個城市太躁動,太不和諧。我就看見過有城管一把掀翻老人家打起來的遮雨棚,然後把所有東西帶走,留下滿地破碎的物件。 

  我想很多我猜很多,可是找不到答案,我究竟來街上幹什麼。爸爸媽媽吵架了。吵得很兇,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第一次吵架會那麼凶。我惶恐不安,打開門就跑出來了。他們私掠了我的內心,我只能逃避,以及退卻。 

  街上一點一點的多了很多情侶,相擁着,在店裡店外瞎逛着。他們不是在逛街,是在享受生活給的福澤。我開始嫉妒他們,我開始想象如果我的爸媽也這樣該多好。如果真的是這樣,他們會撐怎樣的傘,穿怎樣的衣服。——他們還在吵吧?! 

  開始下雨了,下的不大,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天在哭呢。街上一大片一大片的都是傘,紅的綠的黃的,我看着看着眼睛就花了,模模糊糊一片,因為我眼裡都是雨水,或者淚水。 

  我渡步走着,低着頭,雨水從臉頰流下來,在下巴打一個圈,滴落下來。 

  雨下大了,越來越大了。我躲進一個公共電話亭,拿起話筒不知該打給誰。我沒帶雨傘, 我想到我的家人,他們是不會來為我送傘了他們有自己的打算,我還是在街上再呆一會兒吧?! 

  我把臉趴在玻璃幕上,看着外面。雨滴滑落下來,畫了一條線。 

  我開始想家。想回家。外面太冷了,太黑了。 

  ----------------------------- 

  ——我沒表情。這種感覺,就像邊笑邊流淚。 

  ——怎樣開始流淚? 

  ——我只好開始沉睡。

走在下雨的夜空 標籤:美麗的夜空作文 下雨的時候作文 下雨的季節作文 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