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每一種心靈都會有回聲500字作文

每一種心靈都會有回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中三年中,我和爸爸的關係並不是很好。大概是因為我的成績進入初中后總讓人看不順眼。我很煩惱以前那個讓人佩服的成績現在都已經化為烏有。於是,眾多的壓力從口而來:老師們每天把我拉到辦公室上思想課,同學們在每次公布我的成績時對我投來了一種歧視的眼光……我也想了許多辦法來提高自己的成績,仍然沒見起效,以往這個時候,父母都會在我身邊,為我加油,糾正我的缺點。可那時,爸爸卻整天把我的缺點通通說出來,卻再不幫我走出誤區。 

  我心中的狠就這樣來了。我和爸爸之間的言語越來越少,有的只是時不時爭吵。在討論問題時,總是以快速的時間“宣告結束”。後來他出差的次數越來越多,我們之間的爭吵才少了些。初三的上個學期,因媽媽惹我生氣離家到教室里躲着不出去我想他們肯定不會來,結果,讓我感到意外的事竟然是爸爸來找我,我的眼睛里的眼淚嘩啦啦的流下來,我就這樣被爸爸叫出來,因為這事,我們之間的距離拉進了。 

  我總結了人與人之間的喜歡與厭惡是相互的,別人對我們的態度是受了我們對他們態度的影響。如果用一顆自私的心對待別人,得到的也是同一種態度。 

  是啊!每一種心靈的碰撞都會有回聲,失落時傾聽一聲清脆的鳥鳴能給你安慰;悲傷時,傾聽一陣清風能為你化解……一顆心與一顆心的碰撞需要付出愛,才能發出清心悅耳的迴響。

每一種心靈都會有回聲 標籤:每一種草都會開花作文 一種心情作文 回聲作文 靜聽回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