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景500字作文

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景,是忙碌了一天的人們休閑、娛樂、放鬆的場所。在中國有許多的夜景堪稱一絕,為城市添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如上海的東方明珠,重慶的船上風景,北京的熱鬧市井……成都也不例外,那就是家喻戶曉的——天府廣場。

  夜晚的蓉城處處燈火輝煌、交相輝映。往來穿梭的車輛,高高聳立的路燈,富麗堂皇的商場,熙熙攘攘的人群,把這個城市裝扮得分外的妖嬈和美麗,好一個不夜錦官城!

  漫步在去天府廣場的路上,隱約傳來婉轉動聽的歌聲,尋聲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七彩霧都”——天府噴泉。環顧四周,廣場北臨科技館和毛主席揮手像;西臨西御飯店;東臨仁和春天和錦城藝術宮。低頭一瞅,只見地面有許許多多的LED燈向左右“伸”去。燈光的顏色有序變幻,就像小時候玩耍的萬花筒,節奏轉換的燈珠為整個廣場添加了一抹光彩照人的風景線。

  繼續向前走,就來到了噴泉前。噴泉的後方在不停的冒出一股股“仙氣”,這水霧利用水蒸氣的原理,好似仙女下凡一般,踩着仙氣,來到了人間。一首悅耳的歌曲傳入耳中,噴泉開始流光溢彩,一會兒紫、一會兒藍、一會兒綠,呈現出一片五彩繽紛的景緻。它就像一群妙齡少女在舞台上透過燈光和歌曲,扭動着自己婀娜的身姿,再配上協調的動作開始“狂舞”。



夜景 標籤:夜景作文 珠江夜景作文 公園夜景作文 觀夜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