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場大雨,這群人。600字作文

那場大雨,這群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大雨了,想想看,我們在一起擠一棵樹的時候,擠一把傘的時候,哈哈哈哈,想想僦覺得可笑。你全身都濕透了,你的書還在我的手裡,你老是我的裡面擠,哈哈,四人游,游在一個下暴雨的天氣,游在一顆小樹下……

  小嫌,心地善良啊,不論何時何地,你老是會為他人着想呢,你為我們挽起褲腿,自己卻渾身濕透不自知,明明身體最不好,卻逞強不和我奪傘,明明愛護書包,卻讓書包受大雨的洗禮。

  小嫌,我愛你,愛你的一切,你的好,你的討厭,你的逞強,你的捨身為友。

  怪種啊,你永遠都那麼開心,笑容在你臉上總是能看到,那笑,或許也只能在你的臉上,才能綻放出那樣美麗的光彩。明目皓齒,這是我送給你的四個字。別人的冷笑話我會很不給面子的不笑,但是你的,我卻會笑的天翻地覆,其實是因為,你是我的親愛的,看到你,我就會幸福,所以我會笑,不是因為笑話,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小波,我覺得我對你沒什麼很深厚的情感,你在我心中占的還僦只是一個陪襯的角色,很抱歉,但是我不願違背我的內心,這本就是我的情、你說我們忽視你,我不否認,我忽視你,因為我本僦不願和一個讓我自己會壓抑的人在一起,所以,只能說,請你諒解。其他,不願多說,僦這樣、雨停了,天黑了,但那黃昏的前一刻的美麗一瞬卻在腦海定格

  就算衣服被雨打濕,就算褲子被草地上的黃泥巴烙上印記,就算你們會不記得,但是我記住了,屬於我們的記憶,我會永遠珍藏。你們,是我親愛的……

  貴州省鎮寧縣寄宿制中學初二:李小米



那場大雨,這群人。 標籤:一場大雨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那場雪作文 那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