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想說早安450字作文

我想說早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知道你是否偶爾會有一種莫名美好的感覺,只是因為空氣中的某個帶有甜蜜因素的分子存在,然後你會覺得自己周圍的一切很美好,自己就要飄了。尤其是在空氣乾爽夏風涼爽不出大太陽的夏天裡,在風中,頭髮隨風吹,再繼續感受發水散發的香。那一刻,總感覺,很美好。就像經常和我一起散步的瑩經常說的:“哇,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種空氣特別美好,心情特別好。”

  早上起來亦是如此,昨天亦是熬夜,但是今天早上自然醒,八點多,看了一下計時器,我睡了八個多小時,很滿足了!班主任說,高中生的睡眠時間是永遠不夠的,哇哈哈。然後起來又吃到自己喜歡吃的各種豆和黑米蓮子湯,今天的湯有種別樣的味,很喜歡。然後再和媽媽說笑着吃完早餐,最後去和鄰居說了幾句玩笑話,上來發現電腦開着,然後突然覺得空氣中有甜的味道,很想跟某個人說早安。

  所以打開了老哥的窗口,還沒有敲下早安二字,自己就猶豫了。哈哈,沒事的,至少我曾經有這個心。希望他,早上安好,起來有和我同樣美好的心情,哪怕工作不順心,就像我,哪怕還要面對數學魔君,但是,也就不影響美好的心情。



我想說早安 標籤:我想說的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我想說作文 我想說說心裡話作文